Blogger Widgets

Tuesday, May 3, 2011

Marriage agency♥

今天是我们学校的o'week...
虽然今年我没有参与...
不过回学校练舞时...

看到许多的新生...
他们一定对学院的一切充满着好奇...
想一想,

我已经在金宝快2年了...
当初我也好像她们这样...
带着一颗好奇的心来到这里...

不知道学院的生活是否真的那么精彩?
不知道学院的学生是否真的那么帅那么美?
来了这里2年...

从对这里一切感到陌生到今天的熟悉...
当中真的有许许多多的回忆...
就好像我曾记得有位学姐告诉过我...


学院其实就好像一间婚姻介绍所...
看你是否走着桃花运...
就能在里头找到你的另一半...

这个人不一定是陪你走完人生的另一半...
可能只是在读书生涯里...
出现过的另一半而已...

当初我听了,真的抱着半信半疑的心态...
不过真的让我碰上一个我爱他,他也爱我的人...
对我来说真的不是件简单的事啊~

在这2年里,我的感情世界真的没有空白过...
他让我从不能忘记以前伤害我的人...
到今天我可以把他的生日也忘记掉...

证明了我的选择是对的...
坦白讲,
我真的很享受现在的生活...

我在这里已经建立了不错的友谊...
有个很爱我的人陪在我的身边...
功课方面遇到什么问题...
都会有朋友鼎立相助...
很快就能解决了...

想想自己3个月后就要离开这里...
真的开始舍不得了...

好想现在从新当过freshie...
好好地享受下被GF带在身边的感觉...
听听自己GF说说自己亲身在金宝经历过的事情...

真的是件很不错的事情...

argh~开始想当年了...!!!
cnt continue le~
blah blah blah le...XD

2 comments:

  1. 哈哈.婚姻介绍所,好听.
    他是不是你得一辈子,就要看你们两个了.:)
    可是,现在的我们应该注重学业:)
    Burger,放chat box在你旁边.比较容易聊天^^

    ReplyDelete
  2. aiyo...hui fen,现在我不敢再想什么天长地久,一辈子的事情了...只希望每天都和他过得开开心心的...
    有时吵架真的很累...
    chat box?我有想过得,只是我不会啊~
    你帮帮我啦~he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