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Monday, May 23, 2011

最近比较烦 >.<"

最近我有好多好多的心事啊...
呼吸都觉得很有压力...

不知道怎样那些问题才能自动消失掉...
找人倾诉,又不知要从何说起...
以前小的时候...
只要有点点的不开心...

闹一下情绪,或者哭一下...
心情自然会好转的...

现在长大了,
我选择用发脾气来发泄我内心里的不安...
可是这次无论我用什么方法也没有用了...
感觉自己无论再怎么做...

问题始终还是存在我的身边...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去解决掉...

在金宝读书,我担心家里的家人...
当我回到家里,我又想念金宝的一切...
以前的我,是多么的自由自在的...
喜欢就回去我的避风港,
不喜欢就呆在金宝闹情绪...

那时的我是那么的任性啊~
可是当婆婆离开了我们...

属于我小小的宇宙就变了...
变到我不能任由我那么任性了...
现在我每做一件事情...
就要顾虑到身边的亲人...

现在我每天都会打几通电话回家...
确定家人过得很好...

是否能适应婆婆的不存在了...
我真的很烦,我不知道要怎样让自己开心起来...
今天一整天在学校里...
即使自己没有讲话,听到朋友的谈话...

笑一笑,时间也过得快多了...
还有不知几时开始...

我喜欢躲在房里...
一个人静静地上网,看戏...
我觉得心里宁静得多了...
我真的希望有天醒来,

在我心中的烦恼,全都自动消失掉...
有谁在这个世界上是没有烦恼的?
相信是没有的*

我真的很想当这个没烦恼的人...
可是我知道是不可能...
因为人越大,烦恼就越来越多 :(

烦恼愈来愈多
玻璃弹珠愈来愈少
我知道我已慢慢地长大了
红色的蜻蜓曾几何时
也在我岁月慢慢不见了
我们都已经长大
好多梦正在飞
就像童年看到的
红色的蜻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