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Friday, May 6, 2011

我想要的♥

眼看就快要开学了...
这次和上次一样...
学校都是在我们放假中出成绩...
昨晚凌晨4点多躺在床上...
脑里想的都是万一那一科fail掉了...

我该要怎样去面对叻~
好像是要自己做好心理准备这样...
想着想着。。。。。。
我竟然在不知不觉中睡着了...
我发梦了!!!

在梦里我看见自己预料会及格的科目,
竟然让我失望,
全都不及格了,而且还不让我重考>.<"
我真的被噩梦吓醒了...
看看手机里的时钟已经是早上9点了...

成绩应该是那个时候出了...
用电话上了面子书...
看到了许多朋友写着"thx god"还是"haiz"的字眼...
我心里开始紧张,害怕了~
启动了电脑却没有那个勇气去看我的成绩...

把我的dear叫醒...
可是他却告诉我,没有在这个时候讲怕的...
始终还是要去面对...
他帮我看了成绩后,就继续玩他的games...
我心里当时担心到躺着又不是,坐着又不是...

到底我的成绩是否那么不理想...?
他不打算告诉我的?

:oi~我的成绩叻?起身就顾着玩games...
dear: 什么啦?hee...pass all lol....
: 骗人...!!!

当我看着电脑银幕的那一刻...
真的呆了一下...

#我真的全都及格了# ALL PASS

现在的我就好像把身上的债务都还清了似的...
从第一个学期到现在...
每个学期都要和resit扯上关系...
每个学期都要填那张黄色讨人厌的表格...

这个学期我可以正式的想resit挥挥手,
说声"以后也不想见到""了" :)

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也能把债务还清的那一天...
因为我真的觉得自己办不到...
现在我真的做到了,
心里还是会有无法置信的感觉...
really???

不知道要怎样形容我现在的心情...
很兴奋吗?
又不会叻~反而会有点害怕...
这次能那么顺利就过关了...

会不会在我最后一次考试的时候,
让我上车的?( think too much?)

我十万个,一亿个不要啊*
所以下一场战,只能胜不能败...
我要和朋友们一起戴上四方帽,毕业的~!!!






siew lee..
pls trust yourself ...
you can do i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