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Sunday, May 8, 2011

最棒的礼物,你的微笑 :)

不知怎么搞得,
最近老是爱想当年...
想的都是一些不好的事情...
一些我永远也不会得到答案的问题...

我看应该是我太得空了...
无所事事就想些不可能的事情...
每天都会到部落格报到的我...
这几天我却无法把我心里的想法完完全全的表达在这里...

是我害怕被你看见吗?
还是我根本就没有勇气写出来...
我不知道自己在顾虑些什么...
有些事情根本就不由得我们去回头...

可是我还是久不久就回想当初...
这样的我又何苦呢?
知道你现在过得很好,很幸福...
所以我也不会轻易去打捞你...

为了就是想维护我们之间仅有的友谊关系...
谢谢你...
当我需要一个朋友听听我的故事的时候...
你仍然还会回复我...

虽然通过信息,
我能感觉到我们之间再也不能像以前一样...
始终之间多了一层摸不到
但我们都能清楚感觉得到隔膜...

想到很快的我再也没有机会再见到你了...
应该说我们之间的缘分早就结束了...
所以当我站在台上望见你的那一刻...
在心里不断地告诉自己...

我要在你面前做到最好...
这很有可能是我最后一次可以这样的望着你...
所以我不会紧张,也不会害怕...

因为是我一手把我们之间的关系结束掉的...
是我当初伤害了你...
所以换来今天失去你这个朋友...
我也不能怪谁...

把闷在心里的事情统统都写完出来...
好舒服啊~

我们各自都得到了幸福...
希望有一天当我们在街上碰面时...
见到的还是你对我幸福的微笑...
那就是你送我最棒的礼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