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Friday, February 11, 2011

Result

回家了整个月...
几乎几天就会发一次噩梦...
梦见自己那一科不及格...
也曾经很多次自己躺在床上的时候...
问自己...
"成绩一出,就回去收拾包袱吧?"

真的...
我对自己的成绩真的不敢抱太大的希望...
考了那么多次试...
也承受了那么多次的失望...
这次就早点做好最坏的打算...
虽然如此...

还是很想知道自己到底考得怎样...
毕竟这次是在家里知道成绩的...
真的很想当面告诉我的家人...
我的成绩不错...
知道今天就是成绩出炉的日子...
昨晚接近凌晨4点才肯去房间睡觉...

结果还是在床上翻来翻去的...
就是无法好好地入眠...
整个心里很脑袋都是在想我的成绩...
不知到了多少点才睡着了...
结果9点半就自动起身了...
看了看电话的时间...

就马上用手机上网...
看到很多朋友都在facebook说自己的成绩很不错...
还是创造了奇迹之类的...
每个人付出了都获得很不错的收获...
那我自己本身呢?
因为家里不能上网的关系...

我被逼打给dear...
吵他起身帮我上网看...
过了不到5分钟的时间...
他就打回来了...
我害怕到眼泪都快流下来了...

我:你还是不要告诉我吧...
dear:做么叻?
我:只是告诉我什么科目拿c-就行了...
dear:你都pass完...
我: har?什么...再讲多一次...

我竟然all Pass ar...
而且成绩还是出乎预料之外的...

Moral dan Etika----->B+
Consumer Behaviour---->B-
Public Relations Writing---->B-
Public Opinion & Persuasion---->B
Production & Publication---->B+
English for communication---->B-
Mass media & society---->C+

当我真的亲眼上网看到成绩的时候...
真的有几秒钟说不出话来...
虽然我没有A...
不过对我而言真的已经是很不错的成绩了...
我真的第一次拿这样的成绩...
第一次看到成绩不是哭而是不停地傻笑...

我从客厅喊到去厨房...
告诉我的家人...
我全科及格了...
看到妈咪安慰地笑了一下...
我就知道自己的努力是没有白费的...
那时才发觉自己的眼睛好累啊...

因为我只是睡了几个小时而已...
躺在床上的那一刻...
想到许多在我失败,想放弃的时候...
扶了我一把的朋友...
真的很谢谢你们...
你们借了一双耳朵当我的听众...

听我的哭诉...
你们在学业上帮了我许多...
还给了我许多的鼓励与意见...
我真的很感激你们...
你们的祝福我都收到了...
现在这个时候我没有借口要放弃学业了...

只好继续熬下去...
希望几个月后...
我能和你们一起戴上四方帽...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