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Wednesday, February 23, 2011

善忘*


别人是"人越老,记性越不好"
而我就是...
人越大,记性越不好...
生活上的琐碎事我时常忘记掉...
可是那些那我伤心掉泪,生气愤怒的事情...
我却统统记得... >.<

来了金宝这个地方读书后...
我发觉我的善忘症越来越严重...
不是忘记带钥匙就是忘记关上房里的窗口...
带了不少的麻烦给我的housemates...

今天善忘症又发作了...
出门去dance class之前...
竟然忘记关上窗口...

结果到了学校不久...
就听到雨声,接着当然就是看着雨从天空倾盆而下...
心里那时才想到我的房间啊!!!
打电话给我的housemate们...
他们都在学校里...

这次无人可以帮我了...
下好大的雨啊...
又不能回去关窗...
唯有继续跳舞,希望能借着音乐忘记掉我房间的惨重...

可是我就越跳越没心情...
和我不熟的朋友看我坐在那边没有心情...
都会问我一句"需要回去看一下你的房间吗?"
当时的眼泪在眼眶外打转着了...

好想在那个时候...
打给电话告诉人在新加坡的...
可是我知道"不可以"
因为你正在找工作...
不能在这个时候烦到你...

只是忍无可忍才献了一封信息告诉你...
{我的房间很严重啊...
都是我没有关窗的后果}

到你打回来给我的时候...
雨已经停了...
舞已经练忘了...
而我在那一刻却完全没有心情和你说话...

我需要你的时候...
你在离我好远的地方...
感觉自己很无助...

如果你在我身边的话...
即使我的房间淹水了...
也不是什么大件事...
因为也有你和我一起清理干净...

可是现在却只有我一个人对着房间...
湿湿的地下,安静得房间...

都是我善忘惹出来的...
无论我怎样去埋怨...
都是自己的错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