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Friday, February 25, 2011

۩回家۩

这个学期开始的每个星期五...

我都很想回家去...

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你(dear)不在这里陪我了...

以前星期五我都很开心,除了可以回家之外...

那就是因为星期五了,有2天的时间我们都不用上学...

可以好好地休息下,看看戏,谈谈情...XD

上个星期我都很想回家的...

可惜星期日要到one FM music tour...

所以这个星期我无论如何都要回家...

一个人在金宝过生活...

我好久都没有尝试过了...

在这里我不想一个人吃东西,

不想一个人对着四面不会说话的墙壁,

不想一睁开眼睛就是对着电脑而已...

现在开始,

我每天都希望快点星期五...

可以回家去...

在家里虽然不能上网...

可是却有我的家人陪伴着我...

在家里虽然只有妈咪煮的家常便饭...

可是却能比得上我在这里吃得饭盒...

更重要的是我不会觉得我是一个人的...

以前我还会和别人不一样...

会想快点星期日...

可以回来金宝见到自己想念的人...

可是现在我讨厌星期日...

讨厌收拾东西离开家...



永远都是我最温暖的地方...

没有了它,我的生活就没有了方向感...

无论在外面遇见了什么事情...

至少我懂得回家的路...

回到家,

我就是爸妈心目中的宝贝女儿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