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Saturday, February 19, 2011

属于我们的第一个valentine day

有另一半的我...
不多不少都会期待情人节的到来...
希望自己当天能过得特别一点...
特别的浪漫,特别的甜蜜...
一直都很想和你一起去旅行...
因为我们俩各自住的很远...
只有在读书的时候才能见面...

我们美好的回忆大部分都是在金宝这个地方...
我好想和你去很多很多地方玩...
这样以后我去到哪里...
都会有属于你我之间美好的回忆...
整个月没有见你了...
见到你的第二天(13/2)我们就去云顶lu~
其实plan了很久...

只是一直都是说说而已...
我还以为会去不成的...
除了我和dear之外...
还有cui cui & rusa zai...
我觉得旅行还是多人一点比较好玩...
早上9点的van车...
我们调的闹钟是早上7点...

结果我们大家都赖床...
不过还是赶得及吃了个早餐...
不然上到去肯定饿扁我们...
经过2个小时多的车程...
我们才抵达云顶...

在弄check in的时候...
我就和久违见面的朋友谈天...
2年前在云顶工作过...
认识了不少的好朋友...
现在见回他们感触很多...
幸好有朋友的帮忙...
用genting staff的名义帮我们买到便宜的入门票...

因为工作的关系...
他只是陪我们玩了一,两个游戏就得赶回去工作了...
星期日很多人啊...
玩每一样东西都要排队...

我们第一个玩的就是"飞凳"

坐在最外面...
当旋转的时候...
感觉自己好像差一点就要飞出去了...
过后我们还去坐海盗船...
flying dragon...
可是突然天不作美,下雨了...
为了玩,我们早餐午餐都没吃...

下雨的原故.我们干脆进来indoor的kopitiam吃饱饱...
然后还坐鹿环绕indoor一圈...
只要有你在我的身边...
无论是玩刺激的游戏还是静静地看风景...
我都觉得很窝心的...
没有下雨了...
我们又跑回去outdoor...

这次我们玩水上碰碰船...

在排队等的同时...
一直看到大雾的情景出现...
跳楼机就在我们面前...
心一直想雾你快点散开吧...
我还有很多东西还没玩到的...

跳楼机,我们来咯...

其实那时心里很害怕的,
只是一直掩饰着而已...haha


戴着这个好像是洗头时用的东西...
是准备让我戴上头盔驾F1跑车 :)

晚上了我们回去室内玩碰碰车...
室内过上车...
还在那边认识了一个4年级,一个6年级的姐弟
他们的父母亲去了赌场,把他们放在那边...
年级小小,胆子却比我大...
什么都敢玩...

回去酒店冲凉休息了一下...
1点这样我们就起身去看戏了...

我们买了I love hong kong的票...
开心的日子看搞笑的戏...
真的很棒!!!

第二天我们睡到差不多check out的时间才起身...
冲凉后我们就去吃buffer...
一个人RM48...

其中一个食物>甜品

吃饱后我们逛逛,
买下手信就离开云顶了...
在车上,大家都很累...
一路上都是睡觉...

不过我却乘你偷偷睡着的时候...
看着你...
心里好想告诉你...
"dear,i love u...
谢谢你给了我一个开心难忘的情人节"

Happy Valentine day
I hope we can celebrate valentine day every yea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