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Sunday, February 20, 2011

Leave :(

整晚都睡不着...
一直都想着当我一睁开眼睛...


你就要离开我了...
虽然前一晚只是睡了几个小时...

已经累到不行了...
我还是硬撑着...

我真的好想时间就停在凌晨12点...
永远都都是我躺在你怀里的那一刻...

一个星期就这样过去了...
你要去新加坡工作了...

而我就要继续留在金宝这里...
从昨晚开始就无法控制自己的眼泪...

在你面前都不知哭了多少次了...
晚上你陪我去吃我们平时爱吃的lok lok...

走我平时爱和你走的dataran...
和你一起的时间过得特别的快...

不出房门...
我都能和你讲个不停...

当我不冲凉忘记吃东西时...
你总是会唠叨我...

我爱你对我唠叨...
我爱你当我最忠实的听众...
我爱你无时无刻都陪着我...

早上10点半陪你下楼搭的士后...
我回房间打开门的那一杀那...

顿时感觉到整个房间空荡荡的...
没有你的存在...

我感觉到很寂寞...
躺在床上想着你在的时候每一点,每一滴...

眼泪就不断地在掉...
dear,你一定要常和我sms,拨电给我...

我真的很怕自己一个人...
我害怕自己会在这个地方呆不下去...

没有你在我身边的日子...
我该怎么过???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