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Sunday, January 16, 2011

♡ ♥再见了...快点回来 ♡ ♥

回来只是一个星期而已...
你就要回去家里帮忙...
心里有好多话想对你说...
可是每次想说的时候...

都是先被眼泪强先的...
眼泪时不时都流在脸颊上..
你发现了,都会骂我...
不要哭啊...

我又不是死了,你就当我去外面工作咯...

10/1/11凌晨4点多...
我睡到很甜的时候...
突然听到你对我说...
"原来一个人要走了,才会不舍得的"

那时的我眼睛都开不到啊...
只是回答你:你真的会不舍得吗?
你抱着我,握着我抱着枕头的小手...

"要戴着我们之间的戒指,我也会戴的...
我不在得时候,你要乖乖啊"


虽然我那时候开不到眼睛...
可是我听到你说的话,真的很感动...
我又哭了...
可是这次你没骂我...
不知过了多久我才睡着了...

12/1/11

这天终于到来了...
之前还以为你会陪我陪到考完试...
这样我们还有多一点的时间在一起...

可是没想到你那么快就要回家去了...
其实你本来星期一就要回去了...
是你向妈咪申请延迟多两天的...

怕我留在这里不会照顾自己...
还故意调闹钟起身...
可是当天我比你起得更早...
因为我想看多你一次睡觉的样子...


你起身后就陪我去吃午餐...
然后到candy bar买了粮食给我...
因为你知道我肯定不会自己出去吃的...
还陪我去装了水...

让我可以好好地在金宝渡过接下来的几天...
和你在一起的时间总是过得很快...
你要去搭巴士回家了...
我拿了手机给你...

要你录音...
录你平时爱跟我讲的话...
你真的照着我的话去做...
你在录音的时候...

我就在玩电脑...
听着你说的话...
我真的很不舍得...
紧紧地在背后抱着你...

真的不想让你离开啊...
你去搭巴士;我就去翠翠家读书...
虽然太阳很猛烈...
我还是走得很慢...

因为我要看着你走远了...
我才舍得走去翠翠家...
整个脸颊都是泪水啊...
可是到了翠翠家的楼下我就把泪水收起来了...

因为我知道...
你不在的时候,我就要学会坚强...
把所有的心思都放在考试上...

老公,再见了...
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快点回来我身边陪我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