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Wednesday, February 23, 2011

老样子


不懂是不是自己在转运了...
上个学期让我全科及格...

可是开学了快要2个星期了...
我还是老样子...

每天去上课都好像毫无目标这样...
身边的朋友有的去上课是为了问老师assignment的问题...

有的是真的很专心在听老师教课...
有的是为了见自己的朋友而去的...

呢?
每天去到学校都不知道要做些什么...

有时人明明在课室,
可是灵魂已经不知跑去哪里了...

有什么事情可以和朋友们分享呢?
好像都没有叻...

都是等朋友们和我分享...
听课?每次都是3分钟热度...

无法好好专心地听完一堂课...
都怪自己不是什么读书的材料...

曾经告诉自己只要顺利过得上一次的考试...
这一个学期我一定要努力...

不然会对不起自己的父母亲...
可是之前跟自己做的约定...

好像没有把它当成是一回事这样...
我要怎样找到读书的mood...
做事认真的态度...

其实这些每个人都有的...
只是看你有没有心去做而已...

其实读书不是只单靠幸运而已...
如果自己没有努力地付出过...

又怎么会有好的收获呢?
这是很简单的道理...

可是我却迟迟都还没行动,还没领悟...
真的很需要一些人在我的身边鼓励我...

支持我,推我一把...
好让我快快可以找到正确的读书态度...

5个星期后就是考试了...
我没有多少时间能浪费了...

讲就容易,可是我真的该怎么做啊...
好想找个朋友还是相信过得人...

好好的谈...
我真的很需要一个很好的听众...

好多心底话都不知找谁倾诉...
真的怕藏在心里久了...

人会患忧郁症...!!!

3 comments:

  1. 从前,我也常违反自己许下的承诺~~~
    常常都为自己推迟限期~~
    一次又一次的告诉自己,下次一定要怎样怎样~~~
    直到学院的生活,我还是一样~~~
    但是我却每次要提醒自己,我以后要怎样怎样~~
    要让父母活得怎样~~不要再让自己有穷的一刻~~
    我就会很努力的做每件事~~虽然说还是会偷懒,但是要知道人需要休息咯~~~大家同是天涯沦落人,我想你的想法,也会跟我一样吧~~
    为你自己的未来和你父母过去受过的委屈出一口气~~~
    虽说考到好成绩不一定保证有好工作,但是你有的知识一定会帮到你许多~~慢慢的就会转好~~~加油~~=)
    还一个学期而已,挨下去~~~

    ReplyDelete
  2. 好久我的部落格没有留言了...
    大家同是天涯沦落人,相逢何必曾相识...XD
    你说的对,每次当我想放弃时,哭泣时...
    脑海里一想到自己从小到大看过爸妈曾受的委屈...
    妈妈对我诉苦的样子...
    放弃的念头会慢慢地消失掉...
    曾经还想过放弃现在的学院生活,出来社会工作...
    可能会帮补一点家里的开销...
    可是一想到爸妈可能这一辈子都无法看到我穿上毕业袍,戴上四方帽的时候...
    我的想法又会有所改变...
    只要我一天不withdraw...
    即使不能和你们一起毕业...
    我还能resit直到毕业为止...

    所以,我会撑下去的...
    好辛苦啊!!!

    谢谢你,mun yee^^

    ReplyDelete
  3. 你们大家都要加油^^
    我为你们打气^^

    有心事的话 可以一一把他写在这里啊^^
    每每我我心事的时候都会把他写下
    之后不以为然的心情特别快好起来^^
    我都会去看你们的blog
    没有原因 只为欣赏你们的生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