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Friday, February 25, 2011

One FM music tour 2011

12/2/2011 在我们金宝拉曼学院...
第一次有music tour这类似的活动...
是由One FM 电台举办的...
我们学院只是负责提供场地...
而我们身为快要毕业的PR Student有机会到现场帮忙...

当天的活动是12点正才开始的...
可是我们却必须在早上10点半到达礼堂...
因为我们有个小小的briefly...
当天有mandy,mun kit他们大概讲解这整个活动是怎样运作的...
还回答了我们不少问题...
让我们能做好assignment...

还没到12点,
礼堂的外面都已经有很多人在排队等待着了...


mini cconcert在下午2点半才开始...
这是当天的舞台...
好笑的事情发生了,
就是很多人都以为已开始就是concert...

一进来就站在舞台前面等候...

其实现场有live broadcast,
还有很多小游戏让大家玩得...
终于有机会能见识DJ们的现场主持,真的很棒!!!
能渐渐地把现场气氛炒热...


当天每个同学负责的岗位都不一样...
我是负责spotlite magazine的岗位...
只需要帮他们宣传即将在今年五月举行的校花校草比赛...
其中一个负责人还是第二届最佳才艺的冠军...
我觉得我的工作很有挑战性...
可以test下我的口才到底能够说服多少人参加...
不过多得victor,jun hao and natalie的帮忙...
70张表格很快就填完了,victor也是其中一个参赛者之一


mini concert开始咯...
一开场就是daydream...
一首"离开地球表面"让我很朋友们都疯狂了起来

凌家峻
一首"三个字"大家都会场...
还有一首"一起玩"也蛮不错的...
还有他的粉丝高举"凌家峻,我爱你"wee~

宇恒
认识她,是因为她的"依然是朋友"
现场她竟然也有唱这首歌...
大合唱叻...场面很壮观

当天最让我期待的歌手就是>>>品冠
期待他唱的"我以为"
一首我很爱听的抒情歌曲...
让我在现场很有感触...
他的眼睛会电人的,
品冠,你长的很帅啊(@^o^@)

mini concert就圆满结束了

DJ 们和歌手的大合照...
好有现在每个观众都高举one fm的手势...

PR year 2 student with all DJ take photo...
{one fm ,你是我的no.1
怡保频道87.6}

是我们当天录得小小的影片的口号...
*

我们和nicholas 的大合照

开心的是还能和kyan单独合照

这个"音乐玩fun天"
除了让我学习了不少东西之外,
还能让我见识到DJ们真的很棒...
平时都是在收音机才能听到他们的声音...
现在却不一样能让我亲眼见到他们...
还有让我听出耳油...

希望以后还有机会参加这类似的活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