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Sunday, September 4, 2011

Last day.Last class Last sem

属于大家最后的一堂课,终于到来了...
10/8/2011(wednesday)
有谁会意识到自己来这里上课的时候,
会那么快的就是最后一天上课了...

前一天晚上,
大家都决定了一起穿黑色的衣服去学校上课...
好像"黑社会"这样啊...

当天styler也不决定驾车,打算一起走路上学...
当天的天气都蛮好的,
感觉自己好像回去了sem 1上学的那段日子...


Icefish你还记得你用你那把粉红色的小雨伞遮我吗?*
当天上课,我还拍下了最后一次的attendance...
当作是个纪念...
以后都不可能会看到大家的名字在这张纸里出现了...

当天我们都拍照留念,最后一起上课了,
过了今天,大家就要准备考试,然后就离开这里,
要和大家分开了...
我除了拍照之外,还忙着把之前没抄到的笔记,
乘现在大家都还在,我可以跟你们借来赶快complete掉...

不然,考试的时候我都不知道读什么啊...
可是坐在我隔壁的fish tung却无聊的拿起我的手机来拍照...
大家来看看她拍了些什么...

她就是拍到了cui cui在认真抄笔记的同时,可以迅速的变脸...
搞怪到...XD
以后再不能坐在这个搞怪的人旁边,和她闲聊了:(

很快的最后一堂toturial 在1个小时半后就结束了...
奇怪的事情发生了....
竟然没有一个人离开课室叻...
当然包括平时最早就溜掉的我啦^^


大家都围在老师面前,看到大家都不断在问老师问题...
你们除了在考试前有很多的疑惑之外还有就是舍不得结束这堂课,
对不对啊???

接下来都是我们DPR's photo session

money is our DPR 1 班长...
当天她用手机和我们全部人每一个都拍照留念...
你不说,也知道你很舍不得我们啦...XD

同2位ah jie影相叻...
da jie+ga jie+ me

wah...DPR 1 ge leng lui le...
点解大家的腿那么搞笑的...XD

i with natalie take picture...
duno why belakang ada satu kepala...
macam "styler chai" le...haha

爱上镜的我们...

一直在后面抢镜头...XD

cui cui 你的样子,我看到好想打你咯...

在farewell dinner没有机会和你们2位yee cheng& pei pei拍到照...
在上课的最后的一天,我不能再错过机会了...

yii...F4 ge styler chai disappear jor...
ah syin want take picture with us ge...XD

niki mui hao cute ar...
我们还要联手一起"欺负"她...wakaka

搞怪,搞笑的姐妹们*

1st time take picture with Mr.Au...
also is last time...
rbrm let us pass ur translate...
he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