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Tuesday, September 6, 2011

1st time interview~fail :(

上个星期六,和wei ming一起上云顶找工作...
其实一直都把自己的未来想好了...
毕业了,就到云顶工作去...

几乎没有想过,到底有没有工作让我做...
因为之前form 5 毕业后,曾经去面试当waitress过...
觉得找工,面试不是什么大问题...
可是经过星期六之后,
我终于明白到毕业生出来找工作是那么的...
自己不是什么有料的人,没有人际关系...

什么都得靠自己...
当天根本没有想过自己会找不到工作的...

一路上,就是在车里想着自己还有多少的假期呢?
他们会要求我几时开工呢?
我的薪水会是自己预料之中的嘛...?!

我们大概9点这样才出发,到了那边大约11点半左右...
我的朋友就带我们去HR department...
当我进去的那一刻,
看到有很多人在坐着等待叫名进去面试...


也有的在忙着填面试表格...
而我和wei ming就去布告板那边看看有没有offer我们要的工作...
Guest Service Assistant*

我们赶快去拿表格了,
结果应征这个职位是要付备resume的...

可是我们却没准备到,心想有照片,表格照交应该没问题的...
真的是没问题叻...!!!
他们一样收了我们的申请表格...
在那边还遇到kelvin lai,ah mok,siew fei and fei long...

他们全都和我一样来见工的...
kelvin and ah mok 都是应征和我们一样的工作,
很快的,他们都证实被入取了...

只是siew fei& fei long interview d deployment supervisor要再等电话...
我心想我呢?会不会很快就和他们成为同事叻...?!
结果当我进到去的时候...
是多么地紧张啊...自己讲了些什么,自己也搞不懂了...
只知道自己回答地很...

他们叫我回去等2个星期的电话,我拒绝了...
他们建议我去申请过其他的工作,我想都没想就觉得不错啊*
结果离开那个房间之后,才知道自己一直要应征的工作...

是全部工作里最不错的...
现在白白浪费这个机会...
别人叫我等电话,就等啊...

干嘛那么心急一口拒绝了别人...
现在又要申请过别的工作...(后悔了)
结果接下来我所申请的工作,薪水都不是我想要的...
也没有那么多的福利...
所以不是我要求他们让我考虑几天,就是他们叫我回去等电话...
siew fei & fei long很幸运的在当天被打电话叫回来second interview...

他们也成功被入取了...
现在只剩下我和wei ming要回去等电话...
当时的心情真的很低落,心想两手空空...

该怎样回去向家人交待叻...
本来以为自己的假期会很短暂,现在看来长得很...
不知道几时才会有份适合我的工作摆在我的面前...
现在唯有等成绩出了,再到云顶面试过...
这次我肯定会做好准备,不会有任何的差错,才上去...
我希望我能被入取,我不要呆在家里当驻米大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