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Friday, September 23, 2011

不一样的monday

回去金宝一个星期,
其实不用问原因都知道我是回来这里陪的啦...
以后我要工作,你要读书...
大家见面的机会就少了...

真的害怕这种距离的恋爱,我会经不起考验,而放弃掉...
当我想放弃的时候,请你一定要狠狠地握着我的手,
别让我甩开你,你也不准想甩掉我啊...!!!

星期一的早上,是一个下雨的早晨...
我们跟rusa 一起下怡保,去了cui cui家载了她之后,
再让rusa回家冲凉了,我们就去吃早餐咯...!!!

第一次到这里,吃点心^^
富山茶楼*

我和dear order 了 "艇仔粥"

吃点心,当然少不了主角之一的烧卖啦^^

还有这个用筷子夹起来就会流出许多汁的点心...
忘记了叫什么名字~

这些食物的照片都是从网上拿下来的,
因为当天大家都顾着吃,忘记了拍下美味的食物
这一个早餐我们4个人吃了大约70块左右...
吃饱后,我们就去了parade...

我是要买鞋子的,而rusa就是想买手表的...
在parade走走后,当然也买到我们各自想要的东西啦...
就去jusco看戏咯,去到的时候已经下午3点多左右了...
我们决定了看5点半的Johnny English

还有时间,我们就去了vincci看鞋子...
也去了watsons买了lipstik and make up remover
等我们买完东西的时候,已经时间到了...
第一次在戏院和dear你坐couple seat,

希望以后还有很多机会能和你坐在couple seat上看戏
小时候在电视荧幕上看mr.bean就看的多,
可是在戏院看,就真地是第一次...
他除了老了许多之外,他滑稽的演戏天分一点也没有退步...

我真的觉得这套戏很搞笑,让我不受控制的大笑...haha
看完戏后,已经是晚上7点多了...
回cui cui家等她冲凉后,我们又回金宝了...
回到金宝随便在ghany解决了我们的晚餐,就去了A station打机...

就这样的一天就过去了,这一天我过得很充实很开心...
除了可以和好朋友和男朋友一起出街之外,
也买了许多我想买很久的东西...
只是鞋子我就一天没了2双...

真地是严重进入破产状态:(
谁叫我买东西永远没有想到日后的日子该怎么过叻 =="

和你出街了一整天,花了你不少的钱...
我知道你不在意,可是还是要对你说声" my dear, thx u beside me"
如果没有你的话,我现在肯定过着一些闷到无法形容的日子,
有了你,我的生活才充满着色彩 !!!
当我不在你身边的时候,记得要常常想起我和你之间美好的回忆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