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Monday, August 29, 2011

Last night stay at KAMPAR


今晚是我最后一晚呆在这个熟悉的地方了...
从房里望出去窗外,天空上竟然一颗星星也没有...
好怀念以前不开心的时候,和朋友坐在dataran聊天...
望上去天空都会看到月亮还是星星的...

这2年半里,我真的在这里经历过许多的事情...
感情方面,让我成熟了许多...
不知道自己是否幸运,在我学业最低潮的时候,
我遇到了现在和我在一起的男人...
是他让我有了动力,继续留在这里...
不然的话,我也不会有机会和大家一起制造了那么多美好的回忆...

学业方面叻...
一开始我连用英文和朋友信息都有困难啊...
还记得sem 1的时候,有个朋友还叫我去上英文补习班...
improve my english,if not hard to communicate with other!!!
现在我要离开这里了,
虽然还是无法在我嘴里完全听到一口流利的英语...

可是至少在sms还是在考试上...
我是完全可以用英语书写的...
我真的没有后悔自己选读了diploma而不是呆在母校就读中六...
不然我也不会认识到来自不一样地方的朋友...
johor,penang,kedah,melaka 还有靠近我家最近的tapah & ipoh...

这些地方都有我认识的朋友,
以后有机会,肯定会去找你们玩^^
一开始,相信没有一个人会看得起我...
觉得我是个烂泥,因为我的成绩真的很烂...
F我都有本事拿到...

直到了year 2,我对自己许下了约定,
一定要别人对我另一相看,
一定要别人觉得我这个朋友不是一无是处的...
所以我很努力地在考试时逼自己去啃书...
finally,在我要上year 3de时候,我终于还清了欠老师的债务...

离开了这里,就同等于我毕业了...
我也真的希望自己能毕到业,
真的希望下次回到来学校的时候,
是和朋友们一起戴上四方帽,穿上毕业袍!!!
其实心里还是担心自己万一要重考,该怎么办呢?

现在也不想这些了,还剩下不到10个小时...
我就要拿着我的行李,和妈咪回家去了...
check out后,那个属于我的避风港就不再是我名下的了...
因为以后会有人去租下...
刚来到这个地方的时候,我觉得很害怕...

陌生的环境,陌生的脸孔...
直到现在我习惯性地关灯睡觉了,
在街上,会经常地遇到熟人,
向我打招呼..."hello burger"
以后呢???当我有机会回到这里的时候...

朋友们都离开了,我只是这里的一个陌生人而已...
因为没有几个人认识我,
不会懂得我曾经是这里住了2年半的学生...

看着曾经挂满我的战利品的衣橱...
看着我曾经在哪儿流下不少眼泪的床...
看着我墙壁上挂着的日历,插头上插着的风筒,charger...
待会就要被我拿下来了...
真的好不舍得啊,现在心里有种莫名地痛T_T

原来当我习惯性地把这里当成是我的另外一个
当成是我另一外一个天地的时候...
突然要我离开,我是那么地不舍...
头脑不断地出现在这里点点点滴滴的回忆...
我在这2年半里真的做过好多好多的事情...

搞笑的,丢脸的,白痴的,通通都有...
眼泪不断地在掉,键盘都湿了...
时间不可能会为了我而停顿...
而我就快就要离开这里,到新的环境生活了...
新的挑战在等着我,我对自己接下来要走的路,一片迷茫...

金宝,这个地方永远都是我和大家的"故乡"
以后大家一定要回来这里,聚会...
因为这里都有我们的痕迹,曾经有过我们的影子...

bye bye kampar...
bye bye my hostel(warm room) 2390 C4
bye bye ghany(blow water place)
bye bye study room(discussion place)
bye bye dataran...(walking and chating place)
bye bye all my friends who still stay at kampar continue study d...


i'm burger come from DPR 1...
nw i want cum bk my hometown...
hope hv chance meet u all in the futu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