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Thursday, September 22, 2011

hot spring trip with my♥ ji mui ♥

第一次和我的姐妹她们出去玩叻...
这次之后,都不知道什么机会才能和你们一起出去玩了...
在回家后的第五天( 1/9/11) thusday
我的姐妹她们一同来到我的hometown--bidor...

其实我们的目的地是sungkai的hot spring*
当天我一早就起身了,
因为你们大概7点左右就开始出发了...
可是等到你们来到bidor的时候,已经是早上10点左右了...

知道你们都住在不一样的地区,
辛苦你们那么早起身了...
我们meet在KFC,本来打算带你们去吃我认为不错的云吞面的...
可是你们以为我叫你们吃kfc,等我去到的时候,

你们已经order了,
其实我是要带你们去吃KFC对面那档的云吞面...
吃饱KFC后,我们就出发了...

我们这次能一起出外玩...
都是因为有我们的styler,她愿意驾她家里的车...
让我们8个人可以坐在一辆车里面,
有说有笑的 :)

一路上,cui cui 都很兴奋地拿出手机出来拍照...
其实路旁都是一些别人种植的蔬菜还是油棕而已...
可是她就认为景色很美...
真的不敢想象和她一起去cameron highlands...
她会怎样叻...?!

hee...我和niki and ah june坐最后面...
我手上拿着的镜子,是niki从新加坡带回来的手信...
真的没想到你会给我买手信...爱你啊--niki^o^

我的姐妹--fish tung, da jie, ga jie ,niki and ah june*

yeah!!!
HOT SPRING..we r cum adi^^

我们去找地方放下我们的包包先...
要准备玩水了~~lalala

当天很多人啊,因为还是hari raya...
太阳也蛮晒,可是当我们人身在水里时,
又觉得很凉爽^^

玩了水后的样子...
大家全身上下都湿湿的...
要准备我们去下一个地方了--boiling egg*

you can see mar???
this is the hot spring let us boiling egg d place
so many ppl waiting at there...

鸡蛋烫熟了...好烫啊...
可是我们还是慢慢地把蛋壳弄掉...
玩水后,肚子特别地饿 *o*

opps...我们吃蛋的样子被fish偷拍下来了*

这是fish tung从pulau langkawai带回来的手信...
吃完鸡蛋后,我们就吃巧克力和棉花糖...yawn!!!

棉花糖 :)

一直拿着相机拍我们的fish tung...
终于和ah cui来张合照了!!!


ga jie & da jie ...hee^^

那么快,大家就换了一个look的...
和你们一起的快乐时光,就这么短暂,很快地过去了...
就这样就一天的时间了,
大家都冲好凉,准备回家了...
在回家前来张大合照吧!!!

这次和你们一别之后,都不知道几时才能和你们聚在一起了...
我会记得和你们一起水中大声地唱"浪花一朵朵"
还有和你们一起吃鸡蛋,玩滑梯的快乐时光...
我就是那么地小胆,你们见识到了吧...lalala
和朋友一起去hot spring那么多次,这次是最开心的,也是最难忘!!!
以后我们再聚在一起的时候,会不会没有一样的话题呢?
你们读书,我工作...无论怎样请千万不要忘记我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