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Tuesday, September 6, 2011

Happy birthday to my dar ♥

这是第二次替老公庆祝生日...
一早就问过你想怎样渡过这次的生日...
你的答案是:简简单单地房里和我一起切蛋糕庆祝而已...
可是我想到这是我最后一年在这里了,
以后我工作了,都不知道有没有机会和你一起过生日...

想过得特别一点,
甚至想替你搞个特别的生日...
你生日的前几天,
我有问过你身边和你一起打机的朋友...
他们都说没意见,我其实想在A Station...
你平时打机还有工作的地方和你庆祝的...

可是你好像知道我在想什么似的...
一直告诉我,你不喜欢在那么多人的地方庆祝...
尤其是A Station...你工作还有打机都在那边...
你觉得很闷...!!!
临时要换地方,
我又想不到哪里的地方才适合你和你的朋友们...

所以就打电话问你朋友的意见...
当天我买了2个蛋糕给你...
一个是给你和朋友们一起吃得...
一个是你我俩在房里庆祝的...
只是不想你的生日只有我替你庆祝而已...

你的人缘不差,你的兄弟们当然也想替你庆祝啦...
可是你好像和不喜欢我这样的安排...
说我什么都没有事前通知...
如果连生日的事情都事前告诉你...
那还是惊喜吗?
我知道我无法给到你认为的惊喜>.<"

你和朋友们一起享用晚餐...
地点就是"金城"
只要你开心,哪里吃,有没有生日的气氛我都不介意了...
最重要是当天的寿星公满意...

这是我为你和你的朋友们准备的tiramisu 蛋糕*

寿星公,望过来这边,拍张照片先...
ps:样子无奈到*

切蛋糕咯~!!!

这是吃剩的蛋糕...
本来打算装在盒子里,拿回去看那个朋友没吃到,就请他们吃..
结果当我们付账回来时,已经被人丢掉了...opps!!!

很可惜的是我忘记替你和你的朋友拍张照片留念...
不过幸好你的兄弟们,都高歌一曲,送了一首"生日快乐"给你...
我所安排的都没白费掉...
之前多么担心,没有人会理会我的主意...

吃饱后,你还想回去电脑室打机...
可是距离12点还差那一点点的时间...
我真的很怕来不及替你庆祝,
切我为你准备的第二个蛋糕...

其实心里很不开心的,
一直在想为什么你就是不能体谅我为你准备的一切...
坐在你的旁边,看着你专注地打机...
我就只好把气往肚子里吞...
你知道我不开心的,可是就是不肯在12点之前和我一起回去
argh~!!!

算了吧,生日最重要是你开心...
切蛋糕只是个仪式,我就让你当皇帝一天吧...

原谅你不领我的情,不令我的心意...
可是还是和你拍了张照片..hee

回到房里已经是12/8/2011
你的生日过了,不过我还是从冰箱里拿出蛋糕...
照旧地唱生日歌,许愿,吹蜡烛,切蛋糕...

这个蛋糕足够我们俩吃了...喜欢吗?

虽然在别人眼中,你的生日是平凡了一点...
可是你知道吗?
在我心里,你的生日真的很重要叻...
虽然在你生日的前一天,我们吵架了...
可是我还是能原谅你对我做错的事情,
买蛋糕,找你的朋友和你一起庆祝...
为了就是想我在离开金宝之前,和你过个开心的生日...
毕业了,要离开金宝,要离开你...
不知道以后我们会怎样,所以很想给你一个难忘的生日...
虽然我知道,我失败了:(

可是但我望着你几乎把整个蛋糕吃完的时候,
里开始暖起来了...
还有记得常穿我送给你的情侣衣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