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Thursday, September 22, 2011

Hurray!!! graduate lol

在这次的放假里,我一直最担心的就是我的成绩...
这次的成绩决定了我是否能顺利毕业?!
我到底能不能送给我爸妈一份礼物呢?

这一份礼物是我花了2年半去准备的,
真的很怕成绩出的那一天...
告诉我,我无法把礼物如期的送给我的爸妈...

在成绩出的前一晚,我坐在电脑的面前...
看到很多朋友都在讲关于成绩这个话题...
我也不例外,坦白讲我的心里真的很担心的...

可是又不能表露在家人的面前....
facebook and blog真的是我表达心底话的最好的地方...
和朋友在facebook聊下天,这样就过几个小时了...

成绩出的早上,我八点半就起身了...
躺在床上一直到了9点,才打开电脑...
可惜的是成绩好象是在10点才放榜...

人就一直在电脑面前坐又不是,站又不是...
tarc的网站真的不是开玩笑的,真的需要更新了...
只是要几秒钟就能check到的成绩...

竟然要大家都在等website loading...
si beh slow ar >.<"
我一直都不敢看,直到dear打电话告诉我,他帮我看了...
和他预料中的一样,我all pass*

我还是半信半疑的,怕是dear不要我伤心而已...
直到自己亲眼看到成绩后...
才放下心里的那颗大石来^^

year 3 sem 1 result:
Translation: BM &ENG B-
Malaysian Constitutional & Framework and Policies B
Media & Advertising B

我本人对自己的成绩,真的很满意...
真的比我出乎意料的好,我不需要拿A...
我知道自己的能力到哪里,所以有这样的成绩,
我真的觉得很开心,很知足了...

thx god!!!

妈咪吃了早餐回来后,第一时间就问我成绩出了吗?
我很开心地对着她说:你的女儿可以顺利毕业了,你准备出席她的毕业典礼啦!"

妈咪也似乎不敢相信我可以毕业...
反问我:"不要哄我开心叻"

我用很认真地语气告诉她"是真的,我真的全部及格,毕业啦!!!"

她当时高兴地问我,
到时该穿什么去出席我的毕业典礼...
哈哈哈...

我的妈咪真搞笑...
还有整个月的时间,
才是毕业典礼,现在就问我该穿什么了...

我自己也真的没有想过会有这一天的到来...
还记得当初自己每个学期都要resit...
身边有些朋友都瞧不起我,以为我根本是没用的,
每当成绩放榜时我都不敢看电话的信息还是上网...

因为不知怎样告诉朋友,我又fail了,我又需要resit了...
只会选择自己躲在房里大哭....
曾经鼓起勇气告诉家人,我打算停学,不读了...

幸好有朋友在身边鼓励我支持我
劝我不要因一时的冲动,做出自己会后悔的事情...
当初自己也很犹豫,继续读下去一半的动力,真的因为你dear...

当初和你之间的爱情刚萌芽,我不想就这样离开你,放弃这段爱情...
也许是爱情的魔力!!!
让我坚持到今天,也让我看到自己付出的努力是没有白费的...

我好想告诉大家,我做到了!!!
我可以和你们一起毕业,一起穿上毕业袍,戴上四方帽了^^
我可以把毕业证书当成一份礼物送给我的爸妈:)

真地是个我从来不敢去妄想的一天...
可是这一天竟然出现了...

允许我大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