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Monday, September 5, 2011

flexible football team

我的姐妹们在离开这个学院的最后一天的时候,
竟然去参加足球比赛...
其实之前她们已经有一次的经验了...
只是那次是课外活动算分而已,不算是什么比赛...
这次的比赛是算比较正式的,还有3队是utar生来的...

我当然是没有参加啦,只是到场去当啦啦队...
全力支持我的姐妹们而已...
这次的比赛分为2天来进行...
第一天如果顺利打败了其他球队的话,
就可以晋级第二天的半决赛和决赛...

第一晚,我的姐妹们就要与3对女子球队较量了...
幸好3场都是由我的姐妹们获胜...
每一场都有进球叻...
当然这都要归功于我们的波神---amy yau and ah Ann
她们都是跑全场的,看得出她们都用完全身的力了...

1st day competition...win 3 round...wee^^
ji mui men hao geng ar!!!

第二天就是半决赛和决赛了...
整晚只需要踢2场而已...
不过第一场都好不容易才胜出的...
在现场看得我,简直就有股冲动想冲出去捉住那些球员啊...
几乎每一份每一秒都在替在球场上跟着那粒足球跑得姐妹们紧张...

因为眼睁睁看着那粒球和龙门擦身而过,
可是身为观众的我,却不能做些什么啊...
其实我有那么的一秒犹豫过,
其实在球场上比赛,是要靠运气还是靠自己本身的毅力呢?
结果我很快就找到答案了,是靠本身球员们的毅力...

因为经过第一晚的比赛后,
ah ann的脚受伤,amy脚的肌肉痛...
可是她们还是全力以赴在第二晚的比赛,没有放弃过!!!

kepo ge styler..XD

她们每一场都尽全力尝试把球射进龙门...
以前的我,很不明白那些人为什么那么傻,那么无聊...
对着个电视机荧幕,
看着几十个人为了一粒球在球场上追来追去,也过瘾的...
现在我终于明白了...

原来真的很过瘾的...!!!


看到那粒球跑到哪里,自己很自然地就会大喊出来...
原因很简单就是我替球场上的球员们紧张啊...
当球被我支持的队员们踢进龙门了,四周围会听到很多的欢呼声...
当那粒球被其他球员抢去的时候,
自己很自然地会发出..."walao,哪里可以这样的!!!"

靠着我姐妹们的毅力,她们踢进了决赛...
她们决赛将会对上在初赛输了给我们的utar巫族...
真的是冤家聚头啊~

这一场决赛,我的姐妹们遇上了很粗鲁的敌人...
结果到最后都很难分出胜负...
要踢penalty...*
踢penalty很精彩的,
更会替站在龙门前面的球员们捏一把冷汗...

在这里,我真的要称赞lee mee...
你真的在当晚表现的很好了,你的勇气是值得我们称赞的...
不是因为你无能,守不到那粒球...
你要知道你很姐妹们都尽力了...
而是对方玩奸而已...

明明对方的队友都没受伤,就假以受伤的理由...
要求下场踢过得球员,
再多一次机会代替那个"受伤"的球员踢过...
就这样,我们以4比3输掉了这场比赛...
拿了第二名...

虽然自己没有下场踢球,可是当结果摆在眼前的时候...
自己也会有点想哭的...
因为根本觉得姐妹们太棒了,
就这样输了真的有点可惜...
同时也很佩服姐妹们在球场的精神...

以后有机会你们一定要再参加足球比赛啊...
本人永远都是你们在球场上的粉丝...
是你们让我对足球这项比赛改观的!!!

中场休息时候拍得*

接受女子队第二名的荣誉*

最佳女球员....非amy莫属了^^

flexible football team***

we r supporter from flexible football team*o*

我自己本身很喜欢这张照片 :)
你们大家看,lee mee的样子一看就知道她哭过啦...
平时外表那么坚强的她,竟然因为比赛输而自责...
其实lee mee你真的很棒了...
至少你有勇气站在龙门前挡着对方一粒一粒的球...
如果换作是我,早就腿软了...
这次的比赛就当作是拿个经验还有就是和姐妹们之间的回忆啊~
flexible football team are the bes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