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Saturday, October 1, 2011

问号你何时才能变成句号?

今天我终于见成了一份自己很满意的工作...
之前去云顶interview,approve了我,让我填了入职表格之后
又说要看了我之前在那里工作的记录才能打电话叫我开工...

结果一等就是2个星期过去了...
这2个星期我每天都不敢睡得迟迟更不敢把电话调去静音,
怕错过了云顶打来的电话...

拜托朋友帮我问我部门的Am...
朋友告诉我,没问题的,很快就能接到电话了...
可是怎么到今天还是不打电话给我?

今天我又去见了另外一份工...
是在一间叫IT KING的地方当老师...
可是偏偏是在怡保...

而且每个星期假期就只有一天...
我该怎么回家呢?
我应该住在哪里呢?
我是不是以后每天都要吃外面?

没有交通工具的我,住在怡保真的很不方便...
以后我的生活是怎样的呢?
老师这份工作是我从小就填写的志愿来的...

虽然不是在学校任职的老师,
可是身为补习中心的老师应该也很不容易吧...
真的希望这份工作是分稳定,长久的工作...

我想过些稳定的生活,
不想过着今天不知道明天会是怎样的生活...
我的人最想要就是稳定,踏实的感觉...

希望我今天做的选择是对的,...
我的未来是怎样,目前的我真的不敢去规划...
希望一切让我担忧的事情,能快快地解决掉...

那时候的我,肯定每天起身都能对着镜子微笑啊^^
现在的我对着自己下一步该走的路,
还是有许多疑问的标点符号出现的...

现在能尽快把这些符号变成句号。。。。。。。。

p/s:秀莉,是时候长大的啦...
要开始投身在这个社会大学了...
深一深呼吸,没什么事情解决不了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