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Thursday, August 25, 2011

Keep on dancing...wee~~~~~~~~~


还记得以前自己常羡慕在电视节目看到会跳舞的dancer...
觉得他们很有型...简直就是“好yeng”ar....!!!
当我来到了这里,最想进的就是music society...

因为在o'week地时候就被hon fee给吸引住了...
觉得他跳舞好geng...好yeng ar!!!
自己一点舞底也没有,
也清楚地知道自己不是什么跳舞的料...

可是却在里头混了2年多...
当中,还给了我上台表演的机会...
还认识了一些和我一样热爱跳舞的人...

其实这些朋友就是我的coursemate and classmate lol..haha
真的觉得我们PR不是楷的....什么都有我们的份 :)
还记得大家第一次上台表演的机会...


是在year 1 sem 2...Christmas Night...
我们很多人一次练了2首舞蹈...
第一次大家那么地努力地去记下舞步,努力地练习...

那一次我们彼此更熟悉对方了...


之后我们又有机会一起在o'night台上表演...
我们躲在后台,不断地大喊,就是因为那时候很紧张,
除了可以纾解压力之外
还能为站在台前表演的朋友们打气...

那时候真的觉得自己很疯,不过真的很开心...
那一次过后,以为自己没有机会再和大家聚在一起了...
可是在我们的farewell party的晚上有表演,
我们打算跳回大家之前一起练习过的舞蹈...

心里真的很开心,
虽然我是里头忘记最多的舞步的那一个...
有很多很多都要靠大家在我面前示范,才让我恢复记忆...
真的觉得自己带了许多麻烦给大家...

大家一起在victor and styler's hostel practice时 ...


我的头脑出现许多大家以前一起在dance class打打闹闹的开心回忆...
wedding dress,GEE,change...这些歌曲都让我想到你们大家...
知道这次是最后一次和你们在一起练舞了...

虽然我们只是用了3天的时间去练习...
可是对我来讲,又好像制造了更多美好的回忆给我...
坦白讲,我也真的真的很久没出汗了...hee^^

以后我相信自己应该没有什么机会,再接触舞蹈了...
因为自己根本就不是跳舞的料...
在这里的这2年半,
我真的很开心能和你们大家一起跳舞...

不要忘记我曾经出现过在大家舞蹈回忆里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