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Tuesday, August 23, 2011

结束了...我的考试


终于有时间上来这边了...
考试痛苦的时间已经过去了...

finish exam lu~~~~~~~~

因为考试,
我把我的天地丢空了2个星期有多...
现在回到来这里,
才发觉自己有很多很多的事情忘记写在这里...

不理啊....!!!


时间虽然过去了,
可是在我脑海里的记忆还是很清晰的...

我一定会逐一地把那些美好的回忆写在这里,
和你们大家分享...
考完试的那一刻,
我望了身边和我一起并肩作战2年多的朋友们...

就在这个考场了,要和你们分开了...
我知道以后肯定不再会有机会好像今天这样...


所有人的脸孔都会出现在我眼前...
DPR 48个人,坐在同一个地方,一起考试...
这件事情将会成为历史,
以后都不会有这种场面出现了...

真的真的从来没想到,
自己会有结束考试的一天。

从幼稚园开始,我的工作就是一名学生
即使自己离开了中学,
我还是选择了到这里成为一名学院生...
可是现在我正式宣布自己失业了...

我决定了,这次是否顺利毕业,
我都会投身社会,做工赚钱了...

以后都不用被书,被作业折磨了...
可是我心里却很不习惯,很不开心
不习惯以后不能和朋友们在班上聊天...

上课其实真的是件很享受的事情...
只是需要坐在那边,偶尔听听老师讲课,
大部分的时间都可以用来和朋友们闲聊...
对我来说,真的开心不过了:)

把我知道的事情,拿出来和大家分享...
我知道简单来讲,是啦...又怎样?!

不过这都是我每天会在上课时候做的事情...
有时谈下谈下,我们会哈哈大笑...
真的不需要玩什么刺激的游戏,
大家都可以快乐一整天...

一想到自己真的离开校园了,
离开这个让我因为考试而头痛的地方...


我竟然很很很不舍得...
这里有属于我和大家很多很多的回忆...
考完试,大家当然开心啦...
可是一想到要和大家分开了,那种心情真的很难受...

心里有好多好多的感触啊...
接下来的每一篇,我都会把我心里想的,写在这里...

因为心里真的有好多话,想对大家说....
千言万语说不尽,
就让我用文字写在这里...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