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Sunday, August 28, 2011

da jie 生日篇

传说中,DPR 1有个组合叫着"十姐妹"
里头有个叫着da jie的女生...

不是她是我们当中最大的,
而是她是我们当中最会照顾人的那个...
其实我想写这一篇,想写很久了...
只是一直没有时间...

da jie...sorry ar!!!
pls 4give me

你的生日在7月30号,
我们却不能在当天替你庆祝...

都是因为你自己跑去新加坡的,
还带回了一个蛮不错的生日礼物...
可以在我生日的时候,也送一架给我吗?!
在我们练习farewell party的当晚(4/8/2011)

我们就决定了,替你庆祝生日(虽然迟了点点)
我还很清楚地记得,当晚是下雨的...

我和moon,在styler's hostel练习着明天表演的舞蹈...
过后停雨了,也练习完毕...
要开始彩排我们drama le...
蛋糕寄放在fish的宿舍里,
所以大家从da jie的宿舍走过来的同时,

fish and cui cui也回家拿礼物和蛋糕...

这个蛋糕,是由fish,styler and moon选出来的,
蛮好吃的^^

看不到niki的头,
因为被da jie的生日礼物,pig pig zhu挡着了...

hee...看到我们传说中的da jie 了吗?!

haha...ah june,你是不是很想吃掉那个蛋糕啊?!

wow...我们来一张"全家福"先...

到最后我们还来了一张蛮有艺术的照片...
看到了嘛...*
我们彼此说指碰到手指...代表着我们之间的友谊啊...
Friendship forever...

希望多年后,我们还能拍回张这么有意义的照片...

在最后,我想在这里,
对我认识了一年多的da jie说一些心底话...
刚认识你,觉得你的人应该是很难相处的...
因为你不笑的时候,真的很凶...
认识你久了,才知道你本来就是这样...
以后要记得,就好像niki说,你笑得很美,要笑:)
直到和你相处久了,才发觉你这个人也很重友情的...
尤其在我们快要分开的时候,
发觉你很注重我们每一个聚会,会跟我们一起吃午餐和晚餐...
以前你也是很少和她们一起用餐的...
所以说咯,在考试的时候你讲你没和我一起吃过晚餐...
这个可是真的,想一想除了ms,diong gathering...
真的没有在晚上的时候和你同桌吃过...
幸好在我们分开之前,还是一起做了许多事情...

我不会忘记有一个很爱BBQ...很爱热闹的da jie...
不会忘记一个点了一首"朋友"给大家的da jie...
竟然自己忍不住,在我们面前掉泪了T_T
不会忘记一个在我感情遇到问题时,
会post 在fb叫我有什么事就说出来个大家听得da jie...

da jie...rbrm..
we r cum from legend 11 sister...
we love 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