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Monday, August 8, 2011

raining day...


外面刮起了大风,下着我期待已经的大雨...
当然也少不了响雷...
时不时当我的心情要平静下来的时候,

雷声就会在我耳朵旁响起...
雨天本来应该是好好享受的时候...
可是我却无法把心情平静下来...
因为我现在的心情是很气很失望的...

每天出门去上课前,都会在你耳边...
对你说那么一句话"醒了,记得信息我啊"
为什么永远你醒来的第一时间不会想起我?

不会想起有个爱你的女朋友在等待着你的信息...
永远都是我发现你不在房间了,主动地拨电给你...
你才会告诉我,你醒了,在外面了...

都在一起那么久了,
为什么你还是无法习惯性地一睡醒就想到我?
其实女生要求真的很简单...
只要你稍微在适当的时候,想起她...

她就会开心一整天了...

可是你偏偏就是不明白不知道...
当我放学回来的那一刻,真的有点疲倦叻...
好想打开门的那一瞬间,是看到你的...

让我抱抱你,听听我讲今天在学校发生的一切...
就这样,我就已经足够了...
你到底明白吗?
真的很想拿起电话,打过去就直接骂你...

可是我知道收场肯定大家都闹得不愉快的...
所以我宁愿把自己现在愤怒的心情压抑下来...
为了就是不想让你觉得没自由,
还是觉得我很无理取闹...

你知道我现在有多么地不爽吗?
真的好想大喊啊~
可惜现在下雨,不能乱喊....

我的听众在那里?
现在的我很需要你们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