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Friday, August 26, 2011

Yy...


现在已经是早上6点了...
我还坐在电脑的面前,虽然有一点点的睡意了...

可是还是很想到这里来写一写自己的心情...
我在这里最久的朋友...
yy已经回家去了...
yy,我和你俩是在云顶通过朋友介绍认识的...
之后我回来了,
就以为我和你只会是那种偶尔在电话里sms的朋友...

怎么知道,有一个晚上你打电话给我...
问我关于在金宝ktar的事情...

当时的我真的很开心
因为终于有一个我认识的人和我一起去那边读书了...
虽然那时候的你还不确定,
可是心里真的很想你和我一起在金宝读书...
因为那时候真的一个熟悉的朋友也没有...

直到你确定要读ktar了,需要到找房间...
我也告诉你,我住的那一层有一间双人房空房...

你也租了这里,和jie en成为了roomate...
还记得第一次看你搬来时,
你的衣服只有白色和黑色而已...
而且大多数都是新买的...
真的让我印象深刻啊...hee

现在你要走了,看到你摆放在厅里的东西...
才让我醒觉到...
你真的和我住在这里很久很久了,很多时候我回家去了...
回到来,还是会看到你的身影...

虽然你迟了报名,无法参加到o'week...
可是你来到了这里,的确认识了许多的好朋友,好兄弟...
相信你肯定很舍不得他们...!!!

我真的觉得自己很惭愧,我不是个好朋友...
我无法去在意到每个朋友的想法,
我能明白为什么你身边有那么多的好朋友...
因为你知道去爱惜身边的每一个人...

我知道自己经常不经意地忽视了许多身边的朋友...
现在见到kok peng他们,都是打招呼而已...
不会再像以前那样了...

yy,sorry...!!!
我没有做到个一个朋友应该做的事情...
没照顾你...
我不是个好的housemate,因为经常只会麻烦你帮我关窗...
而我呢?又为你做过什么事情...
什么也没为你做过:(

其实今天早上,我真的很早就起身了...
打开房门,看到你爸爸和妈妈在帮你收拾东西..

我竟然没勇气走出去,向你道别...
因为到你要走的那一刻,我都觉得自己对你一点也不好...
反而你呢...每次考试的时候...
都看到你坐在厅里读书,虽然自己真的很困了...
可是看到你还是很拼命地在读...

虽然你也是会偷偷跑去睡觉得啦...
不过至少让我知道,不是我一个人在熬夜...

我的housemate & coursemate---yy也在努力着...
认识你久了,也知道很多别人不知道的事情...
知道你很怕会飞的昆虫,也知道其实你也有很女生的一面...
还记得你看到蟑螂,大声喊得样子吗?
还记得你总是慢吞吞的,不过我也不比你好很多...

很多时候,我比你更慢啊...aiyo
很快的,你就会认识更多新的朋友...

不要忘记我这个叫burger的朋友啊...
虽然没有给你很多美好的回忆,
但是还是厚着脸皮地告诉你...
在我的记忆里...
永远都记得曾经认识过一个朋友叫着yy...

Lyanz*

她喜欢躲在房里吃饼干,
她可以一整天对着架电脑听歌,玩FB...
她也喜欢情绪化,EMO...
(以后不要这样了,要常常开心地笑)
我们很想念的笑声...^^
她的发型也是在这2年半里,
我看过换了那么多次还那么好看的...
金色到现在你要走了,变回去黑色...

这都是我对你的印象,永远都会keep in my mi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