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Saturday, April 9, 2011

Exam week @.@

这个星期真的是难熬的一个星期啊!!!
因为考试~
我被考试折磨到很惨啊~
一天才睡那三,四个小时...

能睡到5个小时对我来说已经很足够了...
没有办法啊~
谁叫我以前别人在努力用功的时候...
我就在那边懒散...
现在自作自受咯~真的是活该啊~

别人在准备下一格科目的时候,
我却要在读我resit的科目...
剩下准备下一个科目的时间,
真的是少到可怜...

眼睛累到快要闭起来的时候,
看到自己爱的人坐在电脑面前...
我没睡,他也没睡...
甘心地为了我的考试,而陪我熬夜...
我的眼睛再怎么累,都要硬撑@.@

心里当然也会想到朋友们的鼓励...
你们的话,我都有记在心里...
在考试的时候,真的对我很有效...
你们细心地解释,无形中的关心...

feel so touch~cont fighting :)

还有想对那些看不起我的人说...
我真的好想证明给你们看...
我不是不行,只是自己没有尽力...
讲真的,
有时尽了力,也未必得到自己想要的成绩...

很多时候,明明就不太搞得懂那个问题在问些什么...
可是还是硬着头皮,把答案给呕出来...
更糟糕的是...
答案对的机率有多高...

真的是个不敢去想的事情...
看到朋友们都陆续放假了...
我还要去弥补自己当初做错的事情...
RESIT*
可以在这个学期就结束掉吗?

我真的很想和我的朋友们一起毕业...
毕竟和你们在一起快要2年了...
毕业是件快乐的事情...
当然希望和你们一起分享这种喜悦啊~

秀莉你一定要行!!!
障碍始终还得靠我自己去解决~


EXAM~i wont scare u ge~
burger*kill u 9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