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Thursday, April 14, 2011

tata...my 19 years old :)

的生日是在上个月的28号...
但我却在今天隔了2个星期多...
才在这里向大家报告...
真的有够糟糕的>.<"
每一年的生日我都期待着会有很多的朋友帮我庆祝...
可是每一年都是失望收场...
今年有点点的不一样...
第一封最早收到的生日祝福...


是来自hui fen的...
我们是怎样认识,我已经忘记了...
只知道她很有我这个朋友的...
害怕自己会睡着,晚上9点多就祝福我了...
生日当天还送了我一个lipstick...
我都很少用这些东西的...
不够女生始终还是要学会化妆,应该会派得上用场...
真的很谢谢你,对我的那一份心意...
让我感觉到认识你,是我走运了...XD

以为我的姐妹们没有帮我庆祝生日...
因为她们都在忙着隔天的presentation...
对她们都很重要,因为15%coursework...
结果她们在吃午餐的时候...
突然在"面对面"的waiteress拿着个蛋糕在我面前...
你们就唱着生日歌,那一刻真的有够surprise的...
幸好没有掉泪...


简单的许愿,切蛋糕仪式...
然后你们唯一送给我的礼物...
也是我觉得很有意思的一份礼物...

这张卡有着你们9个朋友对我的祝福,
里头有的希望我像个开心宝宝这样
有的会留意我的部落格,让我知道我写的东西,你这个朋友都有在看...
有的还从来都不爱写多字的,为了我的生日祝福,
写了最多字的那一个...
还有就是一直顾着把大家的祝福都写在里头的cui cui...
忘记了自己,没有写到你对我的祝福...
但你画卡的心思,还有当天对我说了3次的"生日快乐"
我已经觉得很足够了...
朋友不用说多,我们心知的...

这张卡我会永远的收着,
以后聚会再拿出来看看...

肯定是个美好的回忆^^

当天忘记和你们大家合照,

结果第二天,我带着了卡片去看你们的presentation...
硬要和你们拍几张照片当作留念...





看回这些照片我真的觉得带着卡片去拍照...
^^
讲完了朋友们如何帮我庆祝之后...

当然轮到我的dear...
他一直以来都不觉得生日是什么大件事...
只是我认为生日应该是被重视而已...
他为了我开心,还是会七早八早起身...
去买蛋糕给我...



蛋糕虽然不是很大,够我们两个人吃就好了...
至于礼物呢?
如果我和你们说,没有叻...
大家相信吗?
真的,真的没有生日礼物...
其实他是要储蓄钱再买给我啦...
我心里说没什么骗人的,谁不想收到生日礼物...
不过你让我选择要他留在我的身边,
还是他送的生日礼物...

我当然是选择留在我身边啦...

看看一些他为我拍的照片:

my b'day cake
wish my dream cum true
candles*
i want ate my cake
my dear feed me eat strawberry

我的生日就是这样的结束了...

生日结束当天还一直希望朋友会再给我什么惊喜地...
直到我收到大老远托moon moon拿礼物给我的好朋友...
shelly chen(fish)...
我就知道朋友不用多,真心对待你的有几个...
自己心里有数,我的生日过得很不赖...
至少不是自己一个人渡过的...
我应该学习*惜福*
我真的dar gor lui jor ...haha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