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Thursday, April 14, 2011

finish final exam (issh)

今天终于到来了...
14/4/2011我的year 2 sem 3就在今天结束了...
其实身边的朋友有很多都在放着假了...
只是我要resit,所以要延迟到今天:(

其实心里一直在倒数今天的到来...
考完试后,
我要到这里好好报告下我最近的心情...
还有和我心爱的人大吃一餐...

更重要就是好好的上网...
回家后就不能上网了...
可惜的是这一切都是我自己幻想出来而已...
今天下午4点我踏出了考场...

好想第一时间跑回房间大哭一场...
之前的几张考卷都还有一些信心...
可是最后一战,我却彻底的输了...
我输给了自己...

为什么我不能相信自己心里的答案?
肯定了也会犹豫不决...
做了错的选择...
结果写在考卷上的答案是错的...

如果成绩出来我又是拿C-
我可以怪谁?
这都是自己的错,我真的很生气自己...
考试终于告一段落了...

但我一闭上眼睛,
想起自己是多么愚蠢的时候,
就好想大喊一场...
argh~~~~~~~~~~~~~~~~~~~~~~

不知道要怎样才能发泄心中的那股气...
真的很想把这一切不好的回忆都删除掉...
成绩放榜的那一天,我要怎样去面对呢?

不想啦~不想啦~不想啦~

我要好好渡过我的假期...
我要睡个够,追看我的连续剧...
还有就是好好陪陪我的家人...
考试~你这个可恶的东西...

请你现在就消失在我的脑海里...!!!
我的头脑就只要有HOLIDAY*
奇迹你会出现在我面前吗?
还是贪心的希望奇迹会出现在我面前^^

hope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