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Friday, April 1, 2011

你们(朋友)

经常因为一些芝麻绿豆的小事不开心...
是自己太介意了...

甚至可以用看不开来形容自己...
昨晚和两个小过我一年的freshie聊天...

发觉自己其实真的还没长大...
他们讲的也对...

如果我连学院的人际关系都受不了...
以后该怎样出来这个社会立足呢?

我还想也不想,就说东家不打,就打西家啦!!!
经常换工是我日后免不了的事情之一...

其实工作就好像大家在玩online games这样...
你要一直玩,一直守着你的工作岗位...

这样你才会一直up level,也就是你才能升职...
如果玩厌了这个游戏,就换其他的...

这样你在每个游戏里都是比别人低的level...
所以工作不能经常换,

换得应该是你对工作的态度和热诚....
竟然要一个小过我的朋友教我该怎样做人...

我是不是应该长大呢?(so fish)
什么事情都会拿来做比较...

其实如果我不去衡量那么多...
我应该会比较快乐的...

但我却不能做到...
为了这些事情,我20岁的生日过得并不快乐...

妈咪讲得我很对的...
我真的不懂得知足...

想一得二,永远只会要求得更多...
这样的我做人做得真辛苦啊~

突然发觉自己真的很需要朋友...
经过朋友的开解

我真个人好像轻松了许多,一觉到天亮...
朋友的影响真的很大,

你们的耳朵,听我吐口水,
你们的嘴巴,给我许多宝贵的意见...
你们的肩膀,甚至有时可以给我借来用下...

对不起,经常忘了你们的重要性...
其实,我知道我的生活不能缺少朋友...

希望有一班能和我嘻嘻哈哈到老的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