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Friday, April 15, 2011

farewell 4 Ms.diong (Tk)

在这里读了两年的书,
第一次帮我们的老师farewell...
还以为在college不会这么容易遇到分离的情景...
可是一位在我第一天上lecture的时候...

就见到的老师...
只教了我一个sem而已...
就一直到year 2 sem 3这个sem,她才教我们...
可是这也是她最后一次教我们了...

还记得你叫我们自我介绍时,
我告诉你我叫burger...
你的反应很大,还问我原因...
当时的英文不是很好,都不知怎样答你...

之后还failed了她教得MEM...
failed了我不就resit咯...
可是却要resit了3次才能pass...
坦白地讲,第一个学期我真的没什么专心上课听书...

再加上我真的没努力...
又怎么会及格呢?
可是就是因为这样的原因,所以一直不想她教我们...

直到知道她要走了,
突然觉得这个学期被你教到...
是我们的福气...
应该算是给我们大家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吧...
我讲了那么久,到底在讲着那位老师?!

就是这位啦~Ms.Diong*
她要去深造了...
5年后可能会回来这里继续当老师吧...
没有人知道...
只知道5年后的大家都各散东西了...


第一次和老师一起共用晚餐叻~

我班的da jie...
本人是第一次和她一起吃晚餐叻...
主要的原因都是因为ms.diong的面子大啦...

其实她和ms.diong很像两姐妹的...XD
你们大家觉得呢?

在vegas,除了吃burger还是burger...
大家都在忙着把这个巨大的burger吃完...
不是指我啦~是我碟里的食物...

传说中失散多年的姐妹...
chooi meng and cui cui...
在讲什么了,你们大家看她们笑到多开心...

我们班的...
你看她的头发被我们弄到什么样子了...
哈哈...可是她还是没什么表情...XD

我手上拿着的卡片...
就是等我们吃完晚餐后,
送给ms.diong当作纪念的...
最大功劳的就是cui cui啦...
看来她真的选错科目了,
你看她的画工多么的好!!!

这张卡片,
ms.diong很喜欢叻~
还一直要我们的名字也出现在卡片里...
结果当然要麻烦cui cui回去帮我加上名字咯~




拍完大合照过后...
我们并没有马上回家去...

next round:each of cup

不要以为ms.diong在和我们讲课...
其实我们是围在一起...
告诉她我们的games是怎样玩得...
刺激的游戏要开始了...
大家都很认真...

哇~现在看到这些照片...
还记得那些笑死人的画面...

ms.diong负责派牌...
我们大家都很紧张,
担心自己下一张牌就是和别人一样...
一个不小心没留意到,
还是忘了对方的代号,就输了...

经过短短的一个晚上...
发觉一直以来上课都要我们静静听到讲书,
很严肃的ms.diong...
她也能和我们这些所谓的学生打成一片...

发觉如果她不在学校的话,我们将会是不错的朋友...

Ms.diong,在我的部落格这里...
我想对你说,虽然你failed了我很多次...
但是我知道都是自己没把书读好,
现在你要展开你新的生活了...
希望5年后,你完成了你的学业,
真的能从朋友口中听到你的名字...
只要你回来ktar教书,
我们才会比较容易找到你...XD


#一切顺利,学业进步#
(老土的话,学生祝老师学业进步,还是第一次...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