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Sunday, January 16, 2011

你不在我的身边

倒数完毕后的第二天...
你就回家去了...

你已经一个月没回家了...
我没有任何的权利留你在这里陪我...

因为你始终还是要回去向家里交待你接下来要做些什么...
你答应我,回去家里只是几天...

一定会在我考试之前回来的...
你回去的第一天我的心情就完全down了...

房间里少了你的声音...
我很不习惯啊...

静静的...无论我怎么样...
都不会有任何人给我反应...

每天很晚才睡觉...
醒来的时候就坐在电脑的面前...

按啊,看啊,玩啊...
浪费了好几个小时,

才甘愿去冲凉,
填饱我的肚子...

过后就去cui cui家温习功课...

生活好闷,
好无趣啊!!!

原来你已经渐渐成为了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这几天希望时间能过快点...

因为我真的很想很想你快点回来我的身边...
3/1/11---

晚上下很大雨
在翠翠的家里...

那时已经12点左右...
如果你这时候在有多好...

你会来找我,会和我一起雨中漫步回去...
可是现在我一个人,手里拿着雨伞...

走在马路上,好冷啊~
当时我真的很想哭啊....

忍着直到回到房间...
就打给你,哭得稀里哗啦...

你:到底有什么好哭...
我:你不在,我真的过得很不舒服,很辛苦...
你是不是星期三回来?
你:都要看有没有巴士票的...
我:那就是可能不会回来啦....(听你的口气,真的怕你不回来)
你:不要想那么多先,冷静点...

你不在我的身边,
我就会胡思乱想...

总是害怕和你分开的时候,
不知几时才能知道你...

只是短短的几天...
我就过得很不快乐了...

足以证明了我的生活中不能缺少你的存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