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Sunday, January 16, 2011

大乌龙----囧


5/1/11你回到我的身边了...

我一早就起身等你回来...
可是由于你是搭下午3点的巴士...
会到来都已经是晚上了...

你为了回来...
早上8点就要去买巴士票...
过后还要去店里帮忙...

看到你的时候...
知道你真的累了...(心疼啊)
明天我要考试了...

1st paper is my resit paper...
English for mass communication...

都不知道要读些什么啊...
作文要靠自己去写的...
真的很担心明天的作文题目...

是自己看不懂的...
明天9点就要考试了...
我还是接近3点才睡觉...

有你在,我不会起身...
也不用怕,因为你就是我的闹钟...

6/1/11

6:30am 我就起身了...
那时候的你睡到很熟...
我就自己起身洗澡,

泡了杯热热的milo当早餐...
看看那些model essay...
就准备去考试了...

可是到了block D 的时候...
竟然没有看到我要考得科目...
只有english for communication ....

以为自己看错了时间表...
就赶快跑去dewan 看...
结果还是一样...

我报考的科目去了哪里啊?
就和朋友去了block A仔细地看多一次时间表...
才发觉是有人看错了...

星期四考得是english for communication...
而我要考得科目是english for mass communication...
真正的考试是在下个星期三---13/1/11

我的天啊...>.<

竟然和Consumer Behavior同一天考...
main paper 是早上...
resit paper就是在下午...

人生中第一次去错考场考试...
浪费了我宝贵的睡眠时间...
摆了一个大乌龙...

回到家玩了一下电脑...
就跑去睡觉...zZz

让我的心情变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