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Saturday, January 15, 2011

New Year Countdown >>>

我的新年倒数是怎么过得呢?
其实和2009年没什么两样...
也是去clubbing...
可是我还是觉得有差别的...

是指哪一方面呢?
在我的感情世界里...
我多了一个伴...
所以当晚我不再像09年那样...

一直在sms,一直在羡慕别人身边的另一伴...
朋友永远是不可以缺少在我的世界里...
因为没有了你们...
我真的不知我的欢乐是由谁来带给我的...

情人只是负责带给我幸福...
而你们这些姐妹呢?
当然是负责带无限的欢乐给我...

当天的下午...
我和dear回了家里一趟...
因为我买的隐形眼镜出现了小状况...
拿回去给眼睛店check...

没有那么快能换回一对新的给我...
为了今晚的clubbing...
我当然选择回去家里拿我的隐形眼镜...
虽然是透明没有颜色...
好过戴眼镜啊

这是你第二次去我家...
感觉上我的家人都会和你聊下天...
没有之前那么见外了...
心里总是想你和我的家人快点熟悉下来...

很想把你们的关系拉近一点...
回来金宝后...
你就陪我去买衣服...

准备扮美美和你去玩咯...

当天的脚很痛啊..
我还硬硬穿着高跟鞋...
在东区吃东西时...
需要越过许多的沟渠...

都是你把手伸出来...
甚至把我直接抱过去...
谢谢你的体贴...
因为我相信你...

所以我把手交给你...
让你紧握着...
其实当时的心里还是会害怕自己会掉进沟渠里...
到时肯定糗爆啊

当晚还没开始倒数...
我们就玩得很癫了...
对不起...my dear...
没有在你身边的陪到你...


只顾着和我的姐妹们疯狂地跳舞...


那种感觉真的很棒啊...

不过幸好在倒数的那一刻...
你还是站在我的身边...
和我一起喊:10...9...8...7...6.................3.....2....1...0
幸好有你在...

让我可以避开许多他们喷出来的纸碎...
当晚的我很不争气啊...
竟然喝醉了...
你陪我到吃东西的地方坐着休息...

可是我还是呕了...
2011年的第一天就给了我2个第一次...
第一次喝醉了;第一次在路边呕...
幸好只是让你一个人看见...

我们离开zero degree的时候才凌晨2点左右而已...
你会不会觉得闷啊?
过后我们习惯性地去了MCD...
朋友们都买粥,薯条来吃...

唯有我一个人没有胃口...
还被拍到一张不美的照片...


我的2010年的最后一天就是有我最爱的人和一班好姐妹一起渡过...
感觉如何...?
erm.......很不错...虽然会想到一些不开心的回忆...
不过却让我感觉到我身边有许多对我不错的人...


PS:My dear Fish...当晚不能和你见面...我真的觉得很遗憾...
都是自己大意,没有想到没有了电话,你就不能找到我...
就傻傻地把电话放在车上...
相信我...
我们肯定有机会聚在一起疯狂的...
我们有的是时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