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Saturday, January 15, 2011

►Review my •2010•◄


2010就这样过去了...
这一年12个月我好像经历了很多事情...
觉得自己真的长大了...

2011年是我第一年踏入2字头了...
过了生日我就要告诉别人我20岁了...
回想我的2010年...

我的感情世界里:

在爱神丘比特的眷顾下...
在年头3月的时候...
我认识了一个我从来就没想过会认识的人...

这个人却在我毫无心理准备之下...
当了我现任男友...^^
他的出现改变了我当初许多...

如果不是他,我不会选择继续留在这里读书...
如果不是他,我不会改变了我的小姐脾气...
如果不是他,我还是被困在自己的迷宫里...

这个人让我再次去选择相信爱情...
之前一直盘旋在爱情的门外,
因为一次的伤害,害怕再承受了...

所以无时无刻都会提醒自己不该爱得太深...
所以可能在很多人的眼里...
我是个对感情不专一的人...

因为他的出现...
我尝试走出自己设定的迷宫...
把手伸出去,紧握着他的手...

渴望他真的能带给我幸福...
在这一年里,我曾经试过犹豫不决自己做的选择...
曾经伤害过一个真的爱过我的人...

这个人让我感动过,
让我真的想过要放弃自己当初做的选择...
也是因为这个人让我清楚地明白到...

爱情就是这样...
不是你想要怎样就怎样...
有时一切都不是由的我们当事人去掌控...

可能是
缘分不够吧...
我们之间只能当过去式的好朋友,好知己...
现在的我们就好像两个从来不认识的陌生人...

这真的就是你所谓的...
"你是我生命中的一个过客?"
在这一年里为了感情流下的眼泪...

应该怎样数也数不完...
身边的朋友应该是见惯不怪了...
放学在车上可以哭...
坐在dataran聊下天也可以哭...
2010年我真的是个名副其实的爱哭包...


我的学业方面...

2010一开始就是我year 1的最后一个sem...
当时很有压力啊...
感觉自己的朋友都能顺利上到year 2...

唯独自己不行而已...
那时还很潇洒地想...
考不到就收拾包袱回家去咯...

可是当我接近考试的时候...
我就开始了新的恋情...
我真的不想在那个时候就离开他...

我不舍得也不甘心...
有你的鼓励与陪伴之下...
我真的顺利上到year 2,

但是手上却拿着很多科...
当初自己很清楚地知道...
如果我选择继续读下去...

就肯定会很辛苦...
因为自己本身是什么料,自己最清楚...
可是当初朋友的离开,我还是选择留在这里...

当然最大的推动力莫过于来自我的男友...
在2010年结束的时候...
我已经要准备去面对year 2 sem 5的考试了...

可是在这个sem里...
我为了要放弃我的学业...
和我的男友与家人吵了很多次...

家人尝试鼓励我,男友也尝试分析给我知道...
如果我现在放弃了,肯定将来我会后悔...
我的心里真的很乱...

无时无刻都会想起一个朋友讲过的一句话...
"resit有多难,你我都知道"
我真的快承受不了了...
每个学期一开始就要忙做assignment...
在做assignment的过程当中...

害怕自己完成不了,又害怕自己会拖累别的组员...
担心完这些assignment了...
就要开始去面对考试...

那种无形的压力无时无刻都围绕在我的身边...
别人办得到,我真的办不到啊...
i'm loser...


友情的方面:

虽然和自己的好朋友分开了,
她现在工作,过得生活是我渴望拥有的...
可是我们会经常通电话...

互相诉说彼此间的故事...
我觉得这种友谊才是最真挚的...
无论距离有多远...

彼此还是那么了解对方...
至于在学校里...
我在班上认识了一班看下去没什么烦恼的朋友...

说真的...我真的很羡慕你们
可是你们却告诉我:你看我好;我看你好而已...
至少在你们的世界里,没有任何的是非,谣言...

是真心与人做朋友的...
assignment要交的时候...
会等齐人了才去print...

不会只顾着自己...
如果我早点认识你们的话...
我应该会比较快乐和少了许多麻烦...

也要在这里谢谢一个一直教我读书的朋友...
没有你,我不可能可以坐在考场2个小时...
完成我的考卷...

如果我真的每一科都能顺利过关了...
功劳肯定全都归你...


我的家庭方面:

妹妹读书进步了...
可是我答应买手机给她的承若....
还没履行....

婆婆还是一样有许多病痛
人老了就是这样,抵抗力差...
要时常吃药...

至于妈妈和爸爸呢?
我发觉爸爸好像肥了,简单来讲应该是中年发福
妈妈就常让我担心...
因为今年她曾经被鱼骨啃到...

几乎一个星期才好...
那时的我只能每天都打电话回去问她的近况...

2011年要让我过得快乐,幸福...
更希望我身边的家人与朋友身体健康学业进步...
(客套的祝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