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Thursday, October 13, 2011

我要搞定 (你),也要(你)紧张我

教书了一个星期...
以为自己可以把坏脾气收起来的...

结果我还是无法控制,昨天第一次骂学生...
他是个混血儿,
每隔几分钟就说肚子饿,不然就说要上厕所...
和他一起来上课的表哥,表妹都快过他...

我只是希望快点把basic的东西教完他...
可是他就是那么地不听话,
上课不到半小时,就吵着要休息吃东西了...
所以昨天我终于忍无可忍,骂他,不理他...

他一点也不怕,还骗我说肚子痛,不想做了...
我:吃糖果还会肚子痛?
他:不会了....

argh..................................................................

本来昨天是没课的,就是因为他来replacement class...
在我放工前的2个小时,把我的心情给搞糟了...

小孩子啊~小孩子啊~
我一定要想办法搞定你啊!!!
回到家,以为可以好好地休息,和你聊聊天...
可是为什么永远都给我看到一些我不想看的东西...

我知道你爱我,
可是为什么你的爱就不能明显多一点呢?

我喜欢看到你的信息出现在我电话的收件箱里...
我不喜欢每次要等到我上线了,才能和你聊天...
我讨厌这样,我讨厌你坐在电脑面前...

因为我知道如果你坐在电脑的面前,
就不会只是和我一个人聊天而已...
我是很自私,没错!!!

我爱一个人可以让自己变得很自私...
我的自私,只是害怕失去你而已...
可是你永远认为我对你讲的话,是气话...
不是的,我对你说的话,都是想你改变...

想你变得更紧张我而已...
有这么难吗?

我真的发觉我们之间的沟通方式有问题啊!!!
把很多东西都收在心里,我选择不告诉你...
是害怕到最后是吵架的收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