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Saturday, October 22, 2011

你的态度,我的眼泪

晚上10点放工后,我就马上回金宝...
原因是为了什么,就是为了明天我的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对我来说,真的很有意义啊...

人一生中有很多的毕业典礼,
似护看你自己要读书读到多少岁而已...
可是目前阶段,
我很肯定明天的毕业典礼是我最后的一个毕业典礼...

我把这个毕业典礼看得很重...
以为回到去,有你的陪伴,我可以敷完mask就直接睡觉...
可是全都不是我自己想得这样...

原来你觉得我回来金宝,是很平常的事情...
原来我和你在一起的时间是那么的漫长吗?
可是对我来说,自从我工作之后,
回金宝是我很难得才会做的事情...

我觉得我和你的时间很短暂...
可是你竟然打算和朋友去电脑室...
你竟然打算把我一个人呆在房里,
你回来的时候我就睡着了...对吗?

我说你不到两句,你就大声呼喝我...
你以前会这样对我吗?
不要说是我把惹火的,你明明自己的脾气就变了...

是你自己没有察觉到还是你根本就不爱我了...
告诉我啦~

你知道吗?
最近你这样的脾气,这样的态度...

让我的心碎了好几次,真的好痛好痛...



好几次我真的就想这样,结束掉我们之间的感情...
身边的朋友都问我,你放不下吗?
我不知道要怎样回答,我是不想就这样结束了...

我辛苦去经营的爱情,不知道你是怎么想得...
是你想放弃了,还是你从来都没有珍惜过呢?
和你继续这样吵架下去,冷战下去...
你可以正常的作息,我却做不到啊...
我快要崩溃了><"

Pls...
不要让我掉泪了...

我即使欠你什么,我为你掉的眼泪足以还给你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