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Saturday, October 8, 2011

希望有[减少]的一天

这几天的心情都处于低落状态...
每晚睡觉,都是含着眼泪闭上眼睛的...
为什么自己一个人到外头去工作,
遇到的问题总是比别人多...

是自己想得太多吗?
尤其说我想得太多,不如说我在意得太多...
可是往往地我的在意,却会变成多此一举...
甚至不会得到任何同等的待遇...

因为我的在意,
无论自己有多累,休息的时间剩下有多少...
我都会偷偷跑去打电话给你,上网看看你的状态...
往往这些时候,我都会失望...

从我们谈话中,
我不会因为听到你的声音而多了一些力量继续工作...
而是把我的心情搞糟了,
我完全不知道自己是以什么样子出现在小孩子的面前...

当初做工的第一天,同事就告诉我,
我们的工作是老师,
老师的心情会是影响一个人的...
我真的很怕我会把自己负面的情绪带到去给我的学生...

我对着他们不笑,
他们会以好奇的眼光看着我...
心里肯定想,"这个老师到底怎么了?"
这份工作,真的好不容易才能handle啊...

自己的英文发音不是很准,
当我遇到只会听得懂英语的小朋友时...
我心里真的很害怕,
每和他们讲一句话,自己都要想一想...

怕自己万一不小心说错了,就会被他们笑...
我真的认为现在受英文教育的小孩子英文水平还比我高...
每天都会害怕自己把工作做不好...
我真的很需要得到你的支持啊...

可是你真的是在支持我吗?
怎么我们之间除了吵架就是吵架...
工作已经很累了,
可是我还要面对我们之间的问题...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啊...
一天谈不到一个小时的电话,信息不到10封...
甚至我们第一次的webcam,都有朋友在你的旁边...

你知道吗?

除了在教书的时候,我讲最多话之外...
一天之内,和我谈天的人真的少之又少...
一天发生在我们身边的事情真的很多很多...
可是我来不及和你分享,也没有足够的时间去逐一地告诉你...

却在这个时候,得到的就是你的不谅解...
有时候真的搞不清楚你到底了解,明白我多少...
我们还能继续维持下去吗?
心里的恐惧只有增加从没减少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