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Thursday, October 6, 2011

想家了 T_T

星期一傍晚这样,表哥就载我去cui cui的家...
应该是说从星期一晚上开始,
我就正式搬进去cui cui家住...

成为她的roomate...

在家里,
妈咪一直唠叨我,叫我别带那么多东西过去...
叫我在cui cui家时时都要很有礼貌,
不能像在家里那样,什么也不做...
我还因为这些小事,顶了妈咪几句...

可是当我真的把所有东西搬上车,准备开车的时候,
我回头看着站在门口的妈咪...
我从她的表情里,看得出她的不舍...

在车上,我不断地想,在婆婆离开我们之后...
家里就只剩下妈咪和妹妹...
妹妹去上课了,家里就只有妈咪一个人...
我真的很不孝,不能常在身边陪着她...
妈咪,其实我也很不舍得家里,很不舍得你们的!!!

第一天搬进cui cui家,就很幸运地看到她的爸爸...
因为正巧她的爸爸从新加坡回来了,
她的妈咪对我也蛮好的...

就让我没那么害怕了,
当初还怕不知道自己要怎样和她的家人相处...
可是我看现在,应该不是什么大问题啦...
才来了cui cui家住了3天,我就觉得原来在是那么地好的...
有你煮饭给我吃,我偏食,
你总是迁就我,每天肯定有道菜是我爱吃的...

可是住在cui cui家,我就不能再这样偏食了...
无论一天穿多少件衣服,都有你帮我洗衣服...
而现在呢....我终于知道你为了我,有多辛苦啊...

现在我每天都会打电话给你,因为我想家,我想你们...
我知道你们对我的好了...
看着cui cui,我觉得她很幸福啊...
可以住在家里,住在自己熟悉的环境底下...
可能我还不熟悉这里的一切吧,所以还是很陌生...

第二天要开始工作了,
心情总是很不踏实充满了担忧...
不知道自己到底能胜任这份工作嘛...?!

可是还是要逼自己快点入睡,因为怕明天会没有精神...
我看我要开始养成早睡早起的好习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