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Monday, June 4, 2012

out of Electric

好就没试过停电了...你们肯定会以为我脑筋有问题...停电,热得半死...很久没试过应该觉得幸运才对...


昨晚我又回到一个充满回忆的地方---金宝陪我的男人吃了个晚餐后,我们就回到了房间,我竟然没理他,坐在电脑面前和我的dear---fish 谈了起来...


我们之间谈了许多,她最近又被病魔缠上了,不是发高烧,就是喉咙痛,而我呢?竟然告诉她,我有点不想过这样的生活,她说得对,难得有机会让我陪在我的男人身边...我还有那么多的怨言,其实我一直向往平淡,简单的生活...突然又觉得这样的生活乏味了 @.@Ms.Chok, what u want???我竟然在那一刻搞不清楚...


TNB 完全没有预先通知我们会在凌晨12点多左右会停电...我们在毫无预备下,进入一个伸手不见五指的情况下...平时急性子的我,肯定会一直在那边吵...一直不断地提醒我的男人:"热死了!!!热死了!!!"可是这次我竟然转性了,乖乖地在心里祈求电流快点恢复正常...

不是我的脑袋真的出现问题,而是我可能真的累了,也有可能我明白到吵也是于事无补的...

幸好他有后备电池,

我们打开电脑一边看戏,一边喝放在冰箱里的可乐...


看了一集的戏,电流都还没恢复,dar 就去冲凉,因为明天他还有课,没电他也照睡...haha...就在他进了冲凉房不到5分钟...房间了的电灯,风扇全都开始亮起来,动起来了...


那时候我第一时间就上面子书,发觉有好多在金宝读书的朋友全都在发泄内心里对停电的感受...全都是恨之入骨的...这次可是金宝大停电叻...除了grand kampar hotel..没有一个地方有电在facebook download 了朋友在停电时拍下的情景




热了一个小时,我已经完全没力...

写完这篇无厘头的停电记,我要去睡了。。。Z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