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Tuesday, June 19, 2012

I hate myself >.<"

前几天我在面子书,
写了一句话"很讨厌现在的自己"
朋友们都很关心我,
都追问我到底发生什么事 :)

其实这句话,我是迟了讲,
自己都不懂得爱自己,何况是别人呢?
在感情上,我辜负了某人...
无论是最近的还是之前的,
到现在,我的心里都还对他感到内疚,抱歉...
总觉得自己坏透了,伤了别人,还想别人会原谅自己...

在家里,我也称不上是孝顺的女儿...
其实熟悉我的人,都看得出...
其实我有很爱我,很让着我的家人...
她们处处都迁就我,无论我的心情是晴天还是雨天
她们都愿意与我一起分享...
只是她们都一直在忍受我的坏脾气....
看到她们对我失望的眼神,我真的知道自己错的很离谱...
只是我知错了,却不懂得改...
你说这样的我,该死吗?

这个世界上怎么会有我这样的人存在?
有个男朋友,已经不是无时无刻都呆在我的身边,
我却还经常因一些芝麻绿豆的小事,
和他吵起来...
他说得很对,他自己的父母也不曾这样骂过他,
而我呢?
一点温柔,体贴的女友角色我都不曾扮演过,
母老虎,无理取闹的泼妇就经常出现在男友的面前...

妈妈经常劝我找个比较柔的男生当我的男友,
2个都是强硬的人,在一起....
肯定会是吵架,分手下场的...
可是我个人认为,
无论那个男的多么好脾气,也会有忍受不到我的一天
所以,我还是算了吧...
一天不懂得把脾气修一修,改一改...


不只是身边的人没好日子过,
就连我自己本身也快乐不起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