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Saturday, June 2, 2012

我的"心"回来了~


大半年,
没有动过我的部落格,
不是我把这里给忘了,
而是,
这半年里,
我的生活其实起了很大的变化
不再像以前那样,
每天过着上课,翘课,上网收菜的日子...



我已经开始工作了半年,
可是这半年里,
我觉得自己好像失去方向的小鸟,
自己到底要往那里去,应该在那里停下来歇息...
我完全没有头绪...
我的生活过得很迷茫...



2012年都来到6月了...
自己接下来的日子会是怎么过得,
坦白讲,现在有人拿着把刀横在我的脖子上,
我都还是给不到答案他...
成长过程中,
是不是要经历过迷茫的阶段,
才算是长大了,成熟了???
没有人可以给我肯定的答案...
这个答案得靠我自己去寻找...



现在的我,
给了自己一个很烂的理由,
让自己暂时不去想我得不到的答案...
那就是................................
难得上天给了我个机会,
让我留在家中工作半年...
就好好珍惜机会的出现...
机会消失了,
再想也不迟......................................



是不是好像在欺骗自己...
问题根本就没解决到?!?!?!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