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Thursday, November 15, 2012

tired of argue

好久没有人从我的表情里,
察觉到我的心情状况了...

前几天,有位同事走来我面前,
问我:"怎么这几天,你看起来特别的累?
遇到什么不如意的事情吗?"

当时的我,怎么不懂要怎么回答她,
其实有些问题,一直围绕在我身边,
只是我迟迟不敢去面对....

我想了好久,才肯开口告诉她:“我又和他吵架了!!!"
同事很惊讶地反问回我,没见面,也能吵架?!
对我而言,
没见面,吵架的机率就会提高好几倍...

人家说,吵架其实也是情趣的一种。
可是,一对情侣,三不五时,就吵起来...
相信彼此都会感觉到累吧~

深深地记得,上一段感情...
就是自己无法控制好自己的情绪,
时不时都和对方吵起来,
当然咯....
吵架的时候,都会把分手挂在嘴边...
结果,最后就真的提出"分手"后,
无法再挽回了...

想回以往的事情,让我害怕,担心了起来..
我不想目前阶段的这段感情,也会有不好的下场...
我清楚知道大家都是很年轻,还有许多机会...
不一定是陪对方走到最后的那个人...

可是我心里就是有深深地不舍得~
我不想放弃
虽然真的觉得很累...
我不想就这样结束,
因为我好像蜘蛛织网似的,
把破了洞,修补好♥♥ 

脑海里装满了我们之前吵架的对话,吵架的画面
我们以前辛苦累积的甜蜜回忆,
那些画面越来越少出现在我脑海里...


这样持续下去,我们俩会有结果吗?
始终无法好好找个机会坐下来谈谈,
心里的结还没完全能打开...
这样的状况,会有婉转的余地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