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Wednesday, August 29, 2012

♥里出现状况


最近的我生病了,
不是我的身体有毛病,
而是我心里有问题...
我怀疑自己患上了自闭症...

最近我每天坐在电脑面前,
我只会一直看着朋友们在面子书上的状态更新
我看了后,
并没有任何的冲动想去留言或者是和他们聊天...
傻傻地对着一个不会和自己说话的电脑

在家里,
我可以一整天一句话也不说,
只是坐在电脑面前,以前的我不是这样的...
我是个出了名很叽喳的女生,老是爱讲话

不知道从几时开始,
我好像渐渐地把自己封锁起来,
觉得自己和身边的朋友距离越来越大,
觉得自己已经被身边的朋友遗忘了,
甚至觉得自己到底是否还有存在着的空间...

我这样的想法,是不是很灰?
是不是很悲?

我就是一个这样的人,
外表看起来好像blur blur 的,
其实我是个很爱想东西的人,
总是爱想些有的没有的,
好的事情通常我都不会去想到,
总觉得自己不会是幸运的那个,
不好的事情,我的脑子里装得一打箩...

我不想自己是一个渺小的人物,
可是自己很清楚地知道,自己没什么特别,
真的不知道自己要如何打开这所好像没有钥匙的门*

我真的好想跨出这所灰色的门槛
我的心里好像塞了很多东西这样,
无论我怎么想把这些莫名的东西移开,
都无能为力,好辛苦!!!
辛苦到我好像要窒息一样...

我现在才21岁,我还有很漫长的路要走,
我真的不想我就这样的渡过每一天!!!

2 comments:

  1. Sorry ah.....sudden nothing to do, so check in ur blog.....tis post is saying about my feeling too....

    ReplyDelete
  2. why u always tipu me d?
    wat i write at here...nt match u lo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