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Saturday, December 10, 2011

喉咙痛 >.<"

前2天已经开始发觉我喉咙干干,有点痛了...
我已经尽量喝很多水,

希望来得及补救...
结果从昨晚开始我就从沙哑的声音,
演变成现在完全失声的我...

长得那么大,很少会这样子...
这可是人生中的第一次...

打了个电话给妈咪,妈咪在电话里"喂....喂....喂..."了好几声
我才出声,妈咪听到我的声音都吓到...
一直讲不知道明天煮什么给我吃好...

一直叫我不要讲话,
我就在电话听筒的另一边听到妈咪不停地唠叨我...

她的关心满满地涌进我的心里...
本来想拿MC,休息的...
可是想想还有一天,只要熬埋明天星期日...

我就可以回家,向妈咪撒乔了....
20岁的我,还是那么的小孩子...

我相信没有一个人不渴望被妈妈疼得...
一定要撑到明天傍晚...一定要!!!


最让我觉得难过的是,自己已经尽最大的力量,
挤出少少的声音,来教我的学生...
尽量和你们沟通,不想你们把我当成透明...

可是完全没有人体谅我....
只会在那边开玩笑似的说[ 我的声音很恐怖,
可以再大声点讲话吗?我听不到 ]

我马上转身走进班去,把背后对着学生...
赶紧把脸颊上的眼泪擦掉...
我的喉咙已经疼痛到极点了!!!

有谁可以站在我的立场想想吗?
我现在好像一个哑巴这样,
每想讲一句话,都要用尽我的力气...

才能挤出点点微弱的声音出来...
没有人同情我,只觉得听到我这样的声音...

很可笑...................................... T_T

我真的想不到要怎样发泄我心中忍了很久的那种情绪了...
我现在连吞口水都痛,怎么没有人可以站我的身边...
感受一下我心里,身里的~

好了,不继续写下去了...
该躺在床上休息了...晚安我的朋友们...

明早起身可以有奇迹出现,还回给我了..."声音"

1 comment:

  1. 加油burger <3
    喝苹果醋<3
    很快好的...吃多点橙,vitamin c的东西..不过要和多多水,因为vitamin c药丸 多了很热气...

    ReplyDelete